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影23/2度奪獎 邱澤奪影帝謝許瑋甯「感謝我的女主角」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22:17
邱澤。(圖/TVBS)
邱澤。(圖/TVBS)

第23屆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公布得獎名單,最佳男主角由演出《當男人戀愛時》的邱澤奪下,邱澤在《當男人戀愛時》裡飾演用情至深的台客阿成,為角色注入了不同層次的情感,最後打敗強敵張震、吳慷仁等人奪獎,也讓邱澤繼2018年《誰先愛上他的》後2度奪下北影影帝。

更多新聞:擁百億曾富壓張忠謀!6年生4寶爆有喜 吳佩慈鬆口解答

 

邱澤。(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邱澤上台後除了謝謝所有參與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的所有人,並在最後一個提到:「感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最後他也說:「希望我們都可回到生活的每一個當下,拍電影最好的過程就是每一個當下,也帶給我很大的啟發,我是邱澤!我會繼續努力的。」

更多新聞:賴芊合洗澡遇「詭異腳步聲」逼近 Siri突回應嚇壞她

 
邱澤2度下北影影帝。(圖/TVBS)

邱澤在後台受訪時,被問到有特別感謝女主角許瑋甯,他回答:「我是感謝所有戲裡面一起合作的演員。」至於得獎後許瑋甯有特別跟他說些什麼嗎?邱澤回應:「他有恭喜我!但劇組其他人都很激動,獎項很像是辛苦拍攝的禮物,所以也算是得到了一個禮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電影#影帝#邱澤#《當男人戀愛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104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