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當男人戀愛時》 結果共113筆

  • 許瑋甯被爆積極備孕「先和邱澤辦婚禮」 她首發聲回應了

    許瑋甯、邱澤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假戲真做,兩人在2021年宣布結婚,本來對家庭生活低調的兩人,近日不時會在社群放閃,夫妻結婚3年傳出即將辦婚禮,許瑋甯也積極備孕,對此,許瑋甯做出回應。
    2024/03/05 15:53
  • 許瑋甯過年不藏了!頂大光頭「貼臉邱澤」 夫妻玩角色扮演甜爆

    演員許瑋甯、邱澤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假戲真做,在2021年宣布結婚,兩人個性低調鮮少公開放閃,適逢農曆新年,許瑋甯與家人們大玩角色扮演,貼臉老公邱澤,讓粉絲嗨喊:「漂亮可愛的女神終於和男神合體了!」。
    2024/02/12 10:40
  • 許瑋甯、邱澤遊巴黎全被拍!雙手緊牽不放 粉紅泡泡狂放送

    許瑋甯、邱澤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兩人假戲真做,於2021年無預警宣布結婚,兩人個性相當的低調,鮮少在社群媒體放閃。不過,最近有網友直擊,夫妻倆手牽手漫步在巴黎的街頭,甜蜜的模樣羨煞大網友。
    2023/11/28 09:08
  • 許瑋甯罕見放閃!參加生日趴 與邱澤「做這事」畫面甜爆

    許瑋甯、邱澤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兩人假戲真做,從2021年驚喜宣布結婚,兩人展開甜蜜生活,許瑋甯近期得到金鐘獎,老公邱澤也開心地說:「不枉費那段時間,我每天在家洗衣、洗碗、擦地」,夫妻倆近日在余文樂生日聚會現身,留下合照紀念,許瑋甯做這了1事,讓畫面瞬間超甜。
    2023/11/18 12:14
  • 金馬60頒獎典禮主持人揭曉 主席欽點Lulu她傻眼:不敢相信!

    金馬執委會今(13)日揭曉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將由去年甫獲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女星Lulu黃路梓茵擔任,並由曾與她合作《當男人戀愛時》的導演殷振豪特別為她量身打造宣傳影片,Lulu在片中一人分飾四角,除了向經典角色致敬,也展現她的演技。
    2023/10/13 12:17
  • 許瑋甯拍《當男人戀愛時》情定帥尪邱澤 自爆要當「這類型媽媽」

    以《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的許瑋甯,與金鐘獎主持人劉品言都曾獲得金鐘獎女配角肯定,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主持人王琄提到許瑋甯與老公邱澤的定情作品《當男人戀愛時》,一場葬禮的戲,王琄讚嘆說:「妳連背部都有戲!」劉品言接著誇讚:「那也是她其他地方會講話(演戲),誰一個背可以演成這樣!」讓許瑋甯害羞笑了。
    2023/10/12 12:07
  • 許瑋甯海邊自拍「墨鏡倒影」曬恩愛邱澤 網驚:高級放閃

    女星許瑋甯與邱澤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相識相戀,兩人更在2021年底無預警宣布結婚,不過婚後兩人仍忙於工作,鮮少公開放閃。不過許瑋甯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一張在海邊自拍的美照中,沒想到透過墨鏡的反射發現鏡頭外的人正試老公邱澤,閃瞎眾人。
    2023/09/08 11:21
  • 王大陸客串「狂賺88億」陸片 點名合作《當男人戀愛時》導演

    電影《孤注一擲》在大陸賣破20億人民幣(約88億台幣),目前仍穩坐冠軍,特別演出的王大陸頗受關注,今年正是他出道15年,他一聽提醒直言「15年感覺好老」,但32歲正值演員精彩時期,近4年沒有推出台灣電影的他,表示想和很多台灣厲害的導演合作,以往演過青春愛情、動作、古裝和奇幻,現在的目標要嘗試更立體、更強烈的角色,「能讓觀眾牽動情緒,跟著角色沉浸故事之中。」
    2023/08/16 18:00
  • 名導新作!殷振豪操刀原子邦妮新MV 廖人帥合作黃宣ㄎㄧㄤ爆

    樂團「原子邦妮」近期推出新MV《給我一杯快樂水》,找來【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執導,由吳慷仁、蔡亘晏擔綱男女主角,被說含金量超高。另外,餐飲業者也推新的主題曲,廖人帥導演的MV,搭配黃宣的歌曲,十足搞怪風格讓網友越看越上癮!
    2023/04/29 17:46
  • 慎入!吳慷仁拿棒球棍街上打人 遭圍毆滿頭是血畫面曝光

    原子邦妮推出新歌〈給我一杯快樂水〉,以尋回初心為題,深切唱出每個人深埋心底的夢想,並鼓勵聽者去實踐它,主唱查查分享:「小時候聽到很多大人說要保持『初衷』,當時還沒有太多感觸;沒想到隨著時間流逝,才明白原來『初衷』是一件很難得又珍貴的事。」歌曲所說的「快樂水」就像是帶著他們暫時逃避現實的解藥,帶著他們飛回最可貴的初心。
    2023/04/27 12:24
  • 許瑋甯、邱澤私下親密互動曝光 「罕見放閃」搭肩合照甜炸

    男星邱澤與許瑋甯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爆出愛火,2021年底無預警宣布結婚後,生活十分低調,鮮少看到兩人公開同框的景象,而近日夫妻倆一同出席聚餐,甜蜜的搭肩合影,露出幸福的甜笑,閃瞎眾人。
    2023/04/08 12:43
  • 灌籃高手票房飆破4億 《鬼家人》上映9天衝1.27億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票房持續累積,昨晚全台票房累積4.17億元;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累積1.27億元票房,打平《當男人戀愛時》紀錄。
    2023/02/20 17:10
  • 許瑋甯低胸誘惑!邱澤「1動作」霸氣宣示主權 超甜互動曝

    藝人許瑋甯、邱澤因為合作《當男人戀愛時》結緣,2021年驚喜宣布結婚,不過2人婚後忙於工作,鮮少公開放閃。日前她參加閨蜜生日派對,除了以低胸豹紋洋裝盛裝出席外,邱澤也被發現貼心陪同,席間「1舉動」更霸氣宣示主權,立刻閃瞎大批網友。
    2023/02/06 16:39
  • 許光漢秀重要部位被讚好大 羞讚他的「另一半」也很大

    《當男人戀愛時》原班製作團隊操刀、程偉豪執導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領銜演出,今(23)日舉辦正式預告發佈會,導演程偉豪率領片中「正港分局」刑警雙帥許光漢、馬念先出席分享拍片趣事,預告片中許光漢有全裸跳《舞孃》的大尺度畫面,被問到上鏡前有沒有做扶地挺身,胸肌看起來很大,他害羞表示自己多少有做一下,希望鏡頭效果更好,但馬上稱讚片中「老公」林柏宏,「他的也很大!」
    2022/12/23 17:07
  • 許瑋甯罕放閃邱澤!夫妻私下互動曝光 照片1亮點甜爆

    藝人許瑋甯、邱澤因為合作《當男人戀愛時》結緣,去年12月驚喜宣布結婚,震撼演藝圈。不過婚後兩人忙於工作,私下也鮮少放閃,今(28)日許瑋甯突在社群曬出和邱澤的甜蜜下廚照,夫妻日常罕見曝光,引發熱議。 
    2022/11/28 10:53
  • 泰版「當男人戀愛時」飄台味「消失的情人節」日本翻拍

    台灣火紅影劇有各國拍攝的版本,泰國影視公司翻拍「當男人戀愛時」,電影中台客男子邱澤角色,由人氣男星Bright主演,而許瑋甯的角色,則是挪威、泰國混血的Yaya主演,另外「消失的情人節」,將由日本翻拍,劇情跟台版的大不同。
    2022/11/26 20:36
  • 許光漢全裸被看光!林柏宏在「胯下搖滾區」 曖昧揭震撼畫面

    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成為金馬影展的閉幕片,今(17)日舉辦首映,他們在片中上演男男人鬼戀,由於原班製作團隊上次製作《當男人戀愛時》,促成邱澤、許瑋甯假戲真做而結婚,兩人被問到是否可能擦出愛火?許光漢聽到立刻大笑,監製金百倫則打趣說:「有警告柏宏和光漢,有(談戀愛)的話一定要先說。」
    2022/11/17 21:59
  • 許光漢脫了!破尺度「全裸吊鋼絲」 林柏宏從他胯下滑出

    由《當男人戀愛時》原班製作團隊操刀打造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是導演程偉豪執導的第五部作品,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領銜演出,今(28)日釋出前導預告,短短49秒的預告中見許光漢所飾演的鋼鐵直男險些被從天降落的冰箱砸到、過馬路被小貨車撞飛、清槍卻子彈走火誤擊大腿內側的笑料片段,首度曝光在電影中所飾演的「死掉的GAY」的林柏宏與在浴室洗澡的許光漢從胯下相見的對戲畫面、以及頂著全臉色塊鮮明的濃妝又穿著警服的王淨與隊友許光漢鬥嘴又動手的模樣,令不少網友看完預告狂讚新鮮感十足,好奇這兩人一鬼將會擦出什麼樣的故事火花。
    2022/10/28 14:18
  • 許光漢新片「冥婚」男鬼林柏宏 王淨化身最美女警

    由締造4.05億票房佳績的《當男人戀愛時》原班製作團隊,操刀打造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由《緝魂》導演程偉豪執導,集結亞洲人氣男神許光漢、金馬得主林柏宏、台北電影獎影后王淨攜手合作,許光漢在電影中飾演一位衝動辦案的直男警察,在蒐證過程中將地上紅包當證物撿起,也意外撿起和林柏宏飾演的男鬼的姻緣,互看不爽的一人一鬼被迫合作擺脫窘境;王淨則是飾演想擺脫花瓶標籤的女警。電影正式定檔明年2月10日情人節檔期上映,並將搶先於今年金馬影展閉幕片全球首映。
    2022/10/12 14:01
  • 邱澤緊貼JKF女郎?男歌手新造型撞臉 談情完意外雙確診

    歌手金志遙(原名林大晉)曾以男團「Postm2n」出道,斜槓當娛樂公司總監有成再出輯,近期推出新歌〈壞的你〉,還親自填詞,他透露當初創作靈感來自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台式浪漫情節,更在MV中化身台客浪子,沒想到被不少人誇讚撞臉「北影影帝」邱澤,讓他聽了超開心,直呼:「很大的鼓勵!」
    2022/09/10 20:58
  •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登國際殿堂 新片入選威尼斯市場展

    由侯孝賢監製、林依晨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成功入選威尼斯市場展(Venice Gap-Financing Market),成為全球獲選的27部長片之一,27部長片包括14部歐洲片、13部非歐洲片,同列榜單的還有另一部台灣電影作品《TALES OF TAIPEI》這部電影將集合十位導演拍攝十個屬於台北的故事,十個導演包括奧斯卡提名片《不丹是教室》導演巴沃邱寧多傑、《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孤味》導演許承傑、《大餓》導演謝沛如等人。
    2022/07/05 17:12
  • 周興哲被女匪徒「持槍抵頭」 MV不拍完要在演唱會揭曉

    周興哲(Eric)將於10月21、22、23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演唱會,今(1)日新歌〈說太多〉MV上線,請來《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掌鏡,周興哲扮演銀行員,不斷穿梭在強林彈雨中,還被王渝萱飾演的美女劫匪挾持,遭用槍指著頭,情況相當危急,劇情卻未完待續,由周興哲先賣個關子,將在演唱會裡正式揭曉。
    2022/07/01 22:21
  • 邱澤許瑋甯擔任北影頒獎人 新婚後首現身同場合

    2022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今天公布首波頒獎人,去年以「當男人戀愛時」二度勇奪北影影帝的邱澤,將與評審團主席葉如芬共同宣布百萬首獎,許瑋甯也是揭獎人之一,
    2022/06/27 14:40
  • 澎恰恰還債再接新工作!被爆料「事業做很大」當藝人僅是兼差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投資電影失利,欠下2.4億巨債,2020年宣告破產的他,積極投入各式工作,近日宣布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陣容,與資深演員鍾佳蓁各帶一個拖油瓶組成新家庭,澎恰恰在劇中走搞笑路線、飾演熱情里長伯,兒子高山峰則是一個深情台客,是《當男人戀愛時》中邱澤的台語浮誇版,被問他和邱澤有什麼不同?高山峰苦笑說:「我皮膚比他黑吧!」
    2022/06/21 12:59
  • 同框邱澤脫口喊「恭喜」網驚呆:當爸? 賈永婕急改貼文

    男星邱澤與女星許瑋甯出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時傳出假戲真做,去(2021)年12月無預警閃婚,震驚演藝圈。小倆口婚後生活,尤其許瑋甯肚皮動靜,都成為話題焦點。女星賈永婕今(3)日曬出與邱澤合照激動喊「恭喜」,讓網友驚呼,「當爸了?」對此,賈永婕給予回應。
    2022/03/03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