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爆詐騙粉絲千萬!51歲女星洩「罹患乳腺癌 」近況曝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3:15
李菁菁2019年11月宣布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微博)
李菁菁2019年11月宣布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微博)

51歲中國大陸女星李菁菁曾演出《功夫婆媳》、《愛情萬萬歲》、《最美的安排》等戲劇,2019年11月宣布退出演藝圈,引退後依舊會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孰料,李菁菁透露自己罹患乳腺癌,術後消瘦模樣令粉絲十分驚訝。

李菁菁透露自己罹患乳腺癌。(圖/翻攝自抖音)

 
李菁菁5日在抖音發影片表示「乳腺癌術後第3天」,透露自己終於洗頭髮,「頭髮一洗立刻變了個人,哎呀都快難受死了!」影片中,雖然氣色看起來不錯,不過臉蛋明顯消瘦不少,針對網友詢問她怎麼能夠如此堅強、樂觀,李菁菁坦言,「源於愛!因為我愛我的父母、孩子、愛人們,還有你們所有的觀眾粉絲朋友們」,希望靠自身經驗證明,憑著愛、樂觀精神及正能量有辦法戰勝病魔。

李菁菁透露自己罹患乳腺癌。(圖/翻攝自抖音)

實際上,李菁菁退出演藝圈之後,曾透過直播平台號召粉絲加盟飲料店,不料2020年被指控聯手小21歲老公詐騙粉絲,收了上千萬保證金卻沒有將其交給工廠,導致加盟主無法獲得原料,事後,李菁菁透過直播平台喊冤,證實確實有加盟一事,澄清並沒有欺騙任何人,礙於還沒把帳目查清楚所以才無法先退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警訊不可不知

#李菁菁#癌症#乳腺癌#加盟#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76

0.3694

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