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奶音撒嬌「吃桃桃」! 抖音:不良價值觀男網紅遭永久封殺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4:05

大陸廣電總局下達最新禁令,要杜絕「低俗網紅」等泛娛樂,最近有位招牌是撒嬌賣萌的網紅「風小逸」,日前帳號就遭到關閉,疑似是因為他在影片裡疊字說話又「太娘」遭到封殺。最後這位網紅,只得PO出道歉影音和下跪照。

圖/翻攝自微博全媒体曝光台

 
大陸網紅風小逸:「我看到有好多人吃桃桃,那我們也來吃一個吧。」

戴上鹿角帽子,還有網美濾鏡,這名大陸男網紅風小逸,對著鏡頭嘟嘴裝可愛,又疊字說話,只是為了開罐頭吃水蜜桃。

大陸網紅風小逸:「吃個桃桃,嗯好涼涼。」

 
「吃個桃桃」「好涼涼」,這台詞記憶點太深刻,風小逸因為這部影片暴紅,3天就獲得50萬次點閱。流量和收益非常驚人,他的招牌風格就是賣萌裝可愛,但日前他的帳號,卻突然無預警遭到下架封殺。

大陸網紅風小逸:「好酸酸。」

抖音官方聲明表示,風小逸因長期渲染賣慘,和宣揚不良風氣,誘導未成年人打賞,造成不良社會影響。根據相關規則抖音安全中心,已永久封禁用戶帳號,不過除此之外,外界也認為被封殺的原因,應該跟大陸廣電總局,要杜絕「低俗網紅」等泛娛樂,還有「禁娘令」相關。

大陸網紅風小逸:「我要為我之前的行為給大家說一聲,對不起是我的錯,我不應該說那些不負責任的話。」

遭封殺後,風小逸立刻上傳影片道歉,更上傳一張下跪示意照,表示誠意。在這一波整肅當中,還有跟大陸騰訊合作的,韓國平台Kakao。

跟大陸騰訊,合作推出新的網路漫畫、小說平台,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有業界知情人士透露,要公司審查旗下作家們的社群帳號,「不要出現會惹怒大陸的發言與舉動」,包含台灣香港等政治敏感話題在內,自我審查機制,也讓創作著和網友感到驚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抖音#網紅#風小逸#禁娘令#吃桃桃#封殺#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9

0.1482

0.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