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59歲生日 吳姍儒發文「讓你痛失愛將」惹哭網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6:32
吳珊儒寫下長文祝賀爸爸生日。(圖/翻攝自吳珊儒臉書)
吳珊儒寫下長文祝賀爸爸生日。(圖/翻攝自吳珊儒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不久前才剛嫁出二女兒吳則含(Vivian),26日時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爆出將於明年1月舉行婚禮,短時間內女兒接連結婚不免讓他有些不捨,今(30)日吳姍儒就在社群發文,獻上遲來的生日祝福,並寫道:「不好意思要讓你一次『痛失』兩名愛將。」

更多新聞:深夜不睡想愛女!吳宗憲感性告白 「牽手照」惹網友淚崩

 

吳宗憲兩位女兒相繼結婚。(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在26日迎來59歲生日,不過當天卻意外爆出大女兒吳姍儒的結婚消息,震驚外界之餘,一家人也來不及好好慶生,而金鐘獎馬上就要舉辦,吳珊儒也趁機在社群寫下長文,「今年我們又一起經歷很多,依然是場上鬥嘴、場下搞笑,一起成為人生互相牽制的夥伴。」

更多新聞:Sandy公開搭肩放閃照 未婚夫真面目曝光:顏值超高

 
吳姍儒表示她和爸爸是夥伴、是同事、是前後輩、是朋友、是彼此的依靠與繽紛,她也透露自己身為女兒「非常非常強烈地感受到他更用力地當爸爸,這是非常值得慶祝的事」,並感謝爸爸給予她的保護及肯定。

她感性說道,爸爸在職場上奮力拚博,就是為了提供子女建立夢想和人生的基礎,「辛苦你了,我奔六的父親。近幾年,他最常跟我說的話就是爸爸愛妳、爸爸只想要妳健康、爸爸不需要妳給我什麼、爸爸知道妳很ok的。」

吳珊儒表示她和爸爸是夥伴、是同事、是前後輩、是朋友也是彼此的依靠。(圖/翻攝自吳珊儒臉書)

最後她也在文末獻上生日祝福,並向爸爸表達愛意,「嫁了的大妹說你是Iron Man,不好意思要讓你一次『痛失』兩名愛將,但你永遠都是我的偶像。愛你,forever。」字裡行間滿滿洋蔥,讓許多網友看完也忍不住落淚,父女情誼感動眾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吳珊儒#女兒#結婚#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38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