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9年再合作!陳柏霖、桂綸鎂竟「首次吵架」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3:10
陳柏霖、桂綸鎂睽違19年再合作。(圖/國際富豪汽車 提供)
陳柏霖、桂綸鎂睽違19年再合作。(圖/國際富豪汽車 提供)

演員陳柏霖、桂綸鎂2002年合作電影《藍色大門》結識,私下交情超好的兩人,卻遲遲等不到機會在合作,終於在近期合拍汽車廣告,睽違19年同飆戲,見面時第一句話竟很有默契地說出「HEY,你好嗎?」,不言而喻的友情及默契,讓彼此直呼「有種莫名的感動!」

更多新聞:佩甄辣穿比基尼美胸吸睛!醫生尪竟露出「母湯表情」

 

陳柏霖、桂綸鎂擁有多年交情。(圖/國際富豪汽車 提供)
 
陳柏霖、桂綸鎂去(2020)年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合體,在台上喊話說「是時候再次合作」,沒想到相隔不到一年時間,真的合拍了汽車廣告,陳柏霖表示:「能再次一起拍戲,真的有一種『我知道你很好,但可以跟我說說你的故事嗎?我也有好多話想跟你說』的內心 OS!」

更多新聞:歌手變搬家工?「王力宏愛徒」扛冰箱上5樓 驚險畫面曝

 
陳柏霖首次接下汽車代言。(圖/國際富豪汽車 提供)
 
桂綸鎂則對於這位老搭檔有著百分百信任與安心感,笑說「他(陳柏霖)讓我覺得很”FRESH”!並非指新鮮的意思,而是整個狀態讓人有新、明亮的氣質,令人感覺非常的舒服與放鬆。」兩人在廣告中展開一段公路私密旅行,過程中就像像老朋友般見面般熟稔,彼此友情好到爆表無法定義。
 
其中一段在車子上討論某個話題起爭執而吵架的戲,竟是兩人認識至今「第一次」吵架,拍完之後讓兩人對於這個段落特別感到奇妙,桂綸鎂表示「這場在車裡吵架的戲讓我很難忘,因為先前在拍《藍色大門》時我們最大的『爭執』也只不過是在體育館互推對方的身體,但印象中從我認識他到現在,不管是戲劇裡或者是生活狀態裡,我們彼此從來沒有用生氣的狀態大聲地跟對方說話,所以這樣的拍攝對於在我們的關係裡來說,是比較震撼的一幕。」陳柏霖則笑說「對於我們來說,這樣情緒激昂的戲感覺很超現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柏霖#桂綸鎂#藍色大門#廣告#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27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