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之喬羞曝做人進度!邀老公在家陪做「這事」添情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21:08
曾之喬與辰亦儒的感情甜蜜,羨煞眾人。(圖/翻攝自曾之喬IG)
曾之喬與辰亦儒的感情甜蜜,羨煞眾人。(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女星曾之喬2020年嫁給交往10年的辰亦儒升格人妻,而今(23)日為疫情過後首次出席藥妝店記者會,大爆疫情期間與老公的甜蜜互動。
 
更多新聞:郭品超熱擁女友照曝光!海邊牽手對視「超萌畫面」甜翻網

 

曾之喬坦言宅在家那段日子就像是「放暑假」,身為工作狂的她鮮少讓自己放過長假,也透露近期最愛的紓壓方式是跳舞,會隨意在家撥放音樂,大動作的搖擺身體,有時也會邀老公辰亦儒一起舞動,增進夫妻關係,更笑說:「我是被演戲耽誤的舞者」。
 
曾之喬在記者會化身「康樂股長」,與粉絲大玩你畫我猜的遊戲。(圖/台灣屈臣氏提供)

而身材纖細的她不藏私的公開自己的養生之道,會自己在家燉湯、涮肉,挑選最適合身體的飲食方式,鼓勵大家拋開體重的迷思,曾之喬也認為這次長假是入行以來最「鬆」的一次,有更充分時間讓自己進步,「別人以為你在停,其實是更用力地往前衝」反而在放鬆的狀態更能激發出她驚人的學習力。

 
更多新聞:曾演《蘭陵王》林依晨侍女 朱海君吐心聲:壓力超大
 
曾之喬在廣告中與小童星有許多可愛的互動。(圖/台灣屈臣氏提供)

此次的廣告與童星合作也令她在片場頻頻被融化,開玩笑的說自己根本就像工作人員,焦點完全被小女孩搶走。而被問到近年來注重養生、將休息時間拉長,是否有在計畫要「做人」?曾之喬則表示,「養生從來都沒有目的,經歷疫情後更能體會身體健康的重要!」 鼓勵大家要多停下來休息才能繼續向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之喬#辰亦儒#跳舞#做人#被演戲耽誤的舞者#養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280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