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呆!「上流戰爭3」曝刪減片段 竟有霸凌者告白受害者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3:49

南韓狗血劇《上流戰爭3》,完結篇後關注度還是很高,最近官方就釋出刪減片段,原來劇中原本還暗藏霸凌者愛上受害者的設定,讓觀眾超震驚,另外也很熱門的韓劇《機智醫生生活》雖然暫時盼不到第三季,不過還有綜藝跟特輯即將播出。

圖/翻攝自SBS Drama YouTube

 
韓劇《上流戰爭3》:「我喜歡妳,幹嘛那麼驚訝 妳完全不知道嗎?嗯 我不知道。」

在劇中是霸凌加害者的演員李泰彬,竟然向自己霸凌的對象告白,這段被刪減的片段被官方釋出。

韓劇《上流戰爭3》:「你這個瘋子你還打算去哪裡,你的入伍通知書都來了。」

 
原來劇中還鋪陳這一段戀情,霸凌者愛上受害者的橋段,讓觀眾看到都驚呆,南韓狗血劇《上流戰爭3》,儘管已經劇終,關注度還是很高,劇中角色紅到延伸綜藝。

韓綜《不會傷害你》:「過得還好嗎你以為我會死嗎,我絕對不會死,韓國的法治這麼差可以嗎,都是因為你才把事情搞砸,得反著做才行(這樣嗎)。」

《上流戰爭》系列三位男主角,嚴基俊、奉太奎、尹鐘焄,出演實境節目《不會傷害你》,名稱呼應反派角色,劇中李智雅、金素妍等人,也都會來作客。

韓綜《不會傷害你》:「好像不能邀請別人來這裡,姐姐哈哈哈,很高興見到大家哥哥。」

另外同樣人氣很高,最近剛剛完結篇的《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也要推出特輯。

曹政奭劇中的兒子「羽朱」,特別穿上手術服醫師袍,要幫忙看診當起醫生,超可愛模樣融化粉絲,也預告特輯內容將會有醫院Q&A未公開花絮等等可以期待,另外還有「綜藝企劃」。

醫師五人幫進入山村生活,還一起看《機智醫生生活》劇集,挑戰慢綜藝希望將劇中的感動,透過別的方式延續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上流戰爭3#釋出#刪減#片段#網友#驚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022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