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慘蕭大陸!侯怡君「半夜跳床慘摔」驚悚傷勢曝光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6:37
蕭大陸、侯怡君感情一波三折。(圖/民視提供)
蕭大陸、侯怡君感情一波三折。(圖/民視提供)

44歲女星侯怡君和66歲演員蕭大陸情纏20年,今年5月鬆口已於2018年結婚,還喊出希望明年(2022)能過母親節。豈料昨(22)日遭爆3年來反覆取卵近20次的她,經歷7、8次試管這回驗孕仍失敗,再加上先前爆出小三、舊愛風波,夫妻感情備受關注。不過昨晚侯怡君發文自爆半夜起床如廁跌倒,1句話透露出夫妻早已重修舊好。

更多新聞:辛龍喪妻1年半走不出來 友罕重話「不能一直陷溺下去」

 

侯怡君曬出雙腿膝蓋瘀青照。(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昨晚突曬出雙腿膝蓋紅腫又瘀青的照片,畫面看來怵目驚心,她透露自己因半夜起床閉著眼睛上廁所,等回到房間、手摸著床沿,確定是自己的愛床後,便義無反顧也毫不猶豫的往上跳,「結果距離根本沒算好…雙膝直接落地,當時真的眼冒金星,痛到喊不出聲音,直覺完蛋了!」

更多新聞:雙峰撐爆上衣!狄鶯「解放極品胸器」:別只看姐有多美
 

 
侯怡君自爆半夜摸黑跳床。(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原本擔心膝蓋會裂傷或碎掉,侯怡君說幸好只有黑青腫痛而已,直呼是不幸中的大幸,還強調下次一定看準了才跳。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建議她在家裡加裝感應式夜燈,會比較安全,侯怡君則回應這她當然知道,「但是隔壁夜間部同學,只要有一點點的光就睡不著啦!」這番話似乎也是在放閃,暗示枕邊人蕭大陸怕光,也間接透露出夫妻倆已重修舊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怡君#蕭大陸#跳床#摸黑#驚悚#傷勢#小三#懷孕#張金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44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