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連假斷食72小時 方文琳揭身體變化:真服了自己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23:37
方文琳昔日為「玉女掌門人」之一。(圖/翻攝自方文琳Facebook)
方文琳昔日為「玉女掌門人」之一。(圖/翻攝自方文琳Facebook)

擁有凍齡外貌及清新氣質的56歲女星方文琳,昔日為「玉女掌門人」之一,今年中秋連假她沒有跟其他人一樣在大吃大喝中度過,反而是挑戰斷食72小時,方文琳21日也分享成果,直呼「在中秋時分選擇斷食也真的服了自己!」

方文琳中秋連假挑戰斷食72小時。(圖/翻攝自方文琳Facebook)

 
方文琳21日在FB分享自己第1次挑戰斷食72小時,「在中秋時分選擇斷食也真的服了自己!這3天滑來滑去眼睛不是看烤肉就是美食,我容易嗎?」只不過,這幾天恰巧跟媽媽去外縣市,才因此興起挑戰斷食的念頭。

方文琳表示,第1天狀況很好,花1個小時跑了8公里左右,不過因無法像往常一樣在睡前喝杯高粱,導致半夜睡不著很難熬,雖然第2天沒什麼餓的感覺,不過覺得整個人昏昏沉沉,因此約按摩身體跟做臉,耗掉大半天,適時調整後,當天晚上變得比較好睡覺,還在夢境裡破功,吃了別人塞給她的食物。

更多新聞:方文琳22歲愛女「驚人美貌」曝 好歌喉引讚嘆

 
方文琳提到,雖然第3天一樣覺得昏昏沈沈,但還是沒有放棄運動習慣,選擇走校園運動,花1小時走了5公里,結束72小時斷食後,方文琳體重從本來的49公斤,體脂23%,掉成46公斤,體脂20%,體重約減少3公斤,體脂約掉了3%。

方文琳坦言,自己本來就不是愛吃的人,一大早起床後也沒有食慾,頂多煎2顆蛋,運動過後的晚餐就是補充她所有能量的一餐,「平常應該說早就是168或186」,恢復正常進食後,怕造成身體負擔,先以流質蛋白質為主。

(圖/翻攝自方文琳Facebook)

最後,方文琳說,雖然自己斷食72小時後變瘦,不過當初目的並非為了減肥,而是要重整身體狀態,提醒每個人狀況不同,如果想挑戰斷食一定要事先做功課,判斷自己合不合適,並且循序漸進的方式進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女掌門人#方文琳#斷食#體重#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021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