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嫻淚訴賣雞翅辛酸 今訂單接不完:沒時間吃飯上廁所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5:55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穩定交往一年多,兩人目前定居於屏東,並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只是,日前有網友質疑,她衝著藝人的名氣「一隻賣40元」太貴,讓她數度在鏡頭前落淚。但就在昨(21)日,她與金剛開直播說明創業的辛酸後,今(22)日的訂單就猶如雪片般飛來,讓她很是感激。

小嫻金剛在直播中落淚。(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稍早在臉書PO文,表示昨天直播過後收到了許多訂單,讓她整個晚上都在想該如何消化。她強調,因為所有的過程都由她和金剛親自處理,「我們兩個人煮雞翅,每一天能煮出來的量很有限,所以沒有辦法這麼快就出貨,真的很抱歉已經下訂付款的朋友」,只能請大家耐心等候,「等我們把貨備好才能出貨喔!」

不只如此,小嫻也透露,因為訂購雞翅的官網和LINE,都是由她親自維護,「客服就是我本人」,但這是她創業以來第一次有那麼大量的訂單和訊息湧入,讓她有一點手忙腳亂,甚至沒有時間吃飯上廁所,「在這裡我也要向所有的客服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你們真的太偉大了!突然間發現客服人員真的很不容易」,並向顧客道歉,「如果有得罪還請多多包涵」。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雖然創業以來遇到不少貴人幫忙,也有很多粉絲特地到墾丁大街跟他們捧場,但小嫻卻表示,真的是自己跳下來做餐飲業後,才知道有多辛苦。儘管有網友質疑她雞翅賣太貴,但她也很感謝對方「嫌貨才是買貨人」,認為有疑慮或是高標準才是進步的動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嫻#金剛#雞翅#訂單#直播#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1623

0.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