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外遇圈內女星!蔡阿炮自爆吃軟飯 小三數量多到數不清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7:19
蔡阿炮上節目自招過去曾外遇多位小三。(圖/翻攝自蔡阿炮臉書)
蔡阿炮上節目自招過去曾外遇多位小三。(圖/翻攝自蔡阿炮臉書)

從劇團出身的60歲資深演員蔡阿炮(本名蔡明毅),過去曾有一段長達15年的失敗婚姻,但因和前妻個性、觀念都不合,蔡阿炮曾經在有婚約的狀況下外遇不斷,對象從圈內女星到圈外人都有,不僅自爆曾吃軟飯,小三數量甚至多到連自己都數不清,直到8年前才又和交往3年多的女友羅玉蓮結婚

更多新聞:負債百萬暴瘦坐路邊念經!男星「靠星雲法師助攻」翻身

 
 
蔡阿炮近日和雷洪一起上何篤霖主持的《命運好好玩》節目,他自曝和第1任妻子結婚後,慢慢了解到彼此個性、觀念都不同,溝通也變得越來越少。當時原本蔡阿炮是保險公司業務,有車有房、兒女也都生了,但為了走演藝圈他全部放棄,對老婆說自己要上台北發片,推出台語相聲答喙鼓的錄音帶。

更多新聞:愛女大喜日!吳宗憲致詞脫口「我有新冠解藥」全場傻眼

 
蔡阿炮脫口爆料小三會養他。(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被何篤霖問「可是你都沒有收入耶!家用怎麼辦?」沒想到蔡阿炮愣了一下脫口:「小三有提供」,他自招在台南組劇團時,就和同團女演員搞外遇,對方因為覺得蔡阿炮很有才華,甚至願意出錢養他,就連蔡阿炮上台北打拚,小三都全力支援他的經濟。

 
蔡阿炮說自己永遠希望敞開胸襟,而非用欺騙手法追求女人。(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官方頻道)

只是蔡阿炮北上離開劇團後,生活更加五光十色,演藝圈又充滿機會,他坦言小三「圈內、圈外都有」,甚至算不出究竟有幾個,「因為很多都是短短1、2個月到半年的,很多都是大家互看順眼就交往看看,個性不合就走了。」而且老婆也都知情,只是礙於基督徒保守觀念不想離婚。
 
但最後蔡阿炮仍堅持和第1任妻子離婚,他說:「因為我雖然外面很花,但我永遠都是希望敞開胸襟,而不是用欺騙的手法去追人家!不希望每次交一個女友都要欺騙她說我沒有結婚,我不要這樣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阿炮#外遇#小三#吃軟飯#雷洪#命運好好玩#再婚#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29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