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情人妻想獨自佔有她 小王在飯菜下藥害人夫變「軟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20:57
南京一名男子和人妻上床後竟興起獨自佔有她的念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京一名男子和人妻上床後竟興起獨自佔有她的念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南京一名男子和人妻有染,成了小王的他,為了想獨佔女方的愛,竟然心生歹念,買了許多款會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的藥物,要讓人夫「不舉」。全案曝光後,有醫師表示小王使用的藥物會讓人肝臟損壞、有致癌風險,可說是一種毒藥,因此遭檢方依故依殺人罪起訴,法院審理後判處1年半有期徒刑。

男子成為小王後甚至還和這對夫妻同住屋簷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南京警方表示,涉嫌犯案的丁姓男子,2019年7月在一次偶然機會下結識楊姓人妻,彼此互加微信聊天,某次他到女方家裡玩才得知對方已經結婚了,不過楊女卻語帶玄機地說,自己的丈夫常常到外地出差,只有週末才會回來,當晚兩人就發生了關係。

更多新聞:4段不雅片瘋傳 重機女神痞幼發聲:我的心也是肉做的

自此之後,兩人就發展出不正當的關係,丁男對楊女的感情愈來愈深,甚至到了「不能沒有她」的地步,但楊女卻明確表示,「我不會離婚,也不會再婚」,丁男內心卻燃起一股「想獨自佔有她」的念頭。
 
 
由於楊女和沙姓丈夫承租的房子到期了,兩人在討論後與丁男合租一間大房子,這時丈夫並不知妻子和對方有染,以為丁男就是一個很熱心的室友。三人同住之後,丁男又要求楊女離婚,依舊遭到拒絕,女方甚至還說打算要和丈夫準備有孩子了,這讓他無法接受,內心邪惡的念頭愈來愈深。

更多新聞:17歲少年沉迷女僕店 128萬出國留學費全花光

丁男在網路上搜索如何讓男人「不舉」的藥物,購買之後每次趁丈夫假日回來時,主動要求做飯而在裡面下藥。直到某次丈夫拉肚子住院,吃藥也沒好轉,這讓丁男感到十分害怕,決定暫停下藥。

男子涉嫌在飯菜內下藥欲讓人夫不舉,案情曝光後遭逮捕判刑。(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就在丈夫出院後,楊女告訴丁男,自己準備和丈夫生孩子,這讓他十分著急,開始搜索殺人方法。最後丁男購買一款劇毒藥物,這會讓人身體受到傷害,但不會很快就死掉。直到此事曝光,丁男遭到逮捕,法院依犯故意殺人罪,判處1年半有期徒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功能障礙#陽痿#下藥#小王#人妻#毒藥#故意殺人罪#離婚#再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14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