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柔道男神認愛了!楊勇緯羞談「楊太太」 揭心動關鍵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7:33
楊勇緯被封為「柔道男神」。(圖/翻攝自楊勇緯臉書)
楊勇緯被封為「柔道男神」。(圖/翻攝自楊勇緯臉書)

柔道選手楊勇緯先前在東京奧運勇奪銀牌,因堅強實力、亮眼外型爆紅,被封為「柔道男神」,掀起台、日粉絲自稱「楊太太」的風潮,一向對感情低調的他,接受資深媒體人陳雅琳專訪時,竟不小心鬆口認愛。

更多新聞:曾與龍劭華傳過緋聞!楊貴媚現身靈堂 哽咽:他一定也很嘔

 

楊勇緯接受陳雅琳專訪。(圖/華視提供)
 
楊勇緯近日登上節目《新聞高峰會》,談及一路以來的訓練過程,歷任教練都以自律、專注,來形容他對於練習柔道的心無旁騖,不過主持人陳雅琳好奇「難道真的沒談過戀愛嗎?」只見楊勇緯支支吾吾、一路傻笑,最終沒有否認,間接承認曾經有過一位人人嫉妒的「楊太太」。

更多新聞:獨/風波後首現身!許藍方坦言不足 親曝「下一步動向」

 
楊勇緯現場示範柔道。(圖/華視提供)
 
教練劉文等也在旁邊附和說「應該是有交往過的對象啦」,只是現在都先把時間專注在比賽上,陳雅琳見狀解圍說「好啦,那接下來楊太太的條件是什麼呢?」楊勇緯害羞表示希望另一半要能溝通,然後相處起來和諧最重要。

楊勇緯在本屆奧運爆紅。(圖/TVBS)
 
同為柔道選手的哥哥楊俊霆也罕見露面,楊勇緯透露小時候就是因為哥哥練柔道「覺得很帥」,才決定加入體育班學柔道,兄弟倆曾在2017世大運選拔賽中,對決爭奪國手資格,楊俊霆表示自己落敗後,爸爸建議他當弟弟的陪練員,讓他一度無法接受,但思考過後,還是把家人感情擺第一位,無私地成就弟弟成為他的陪練員。
 
楊勇緯感性地說,其實每個人都想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但哥哥卻選擇在背後默默付出,幫他完成奧運的夢想,讓他相當感動。至於戰勝哥哥的秘訣是什麼?楊勇緯自爆「體力超好」,楊俊霆也佩服地說「體力真的是一等一」,跟他比賽都沒看過他在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奧運#東奧#柔道男神#楊勇緯#認愛#陳雅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66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