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斷更新/龍劭華靈堂弔信首日!圈內友人都來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6:13
與龍劭華有多次合作經驗的楊祐寧戴著黑色墨鏡至靈堂哀悼。(圖/TVBS)
與龍劭華有多次合作經驗的楊祐寧戴著黑色墨鏡至靈堂哀悼。(圖/TVBS)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因病猝逝高雄,享壽68歲,15日在妻小陪伴下,移靈回台北第一殯儀館,而靈堂今(17)日一早開放悼念,不少和他合作過的圈內友人都特地到場致意,淚送他最後一程。

更多新聞:同是糖尿病患者!88歲歌王「曾教龍劭華演戲」曝遺憾

 

蔡黃汝。(圖/TVBS)

龍劭華生前在圈內人緣極佳,相當照顧後輩,稍早蔡黃汝(豆花妹)率先抵達靈堂致意,曾和龍劭華合作電視劇《我的愛情不平凡》,龍劭華曾答應出席豆花妹的婚禮,如今天人永隔,令她十分悲痛。

更多新聞:龍劭華9/22一殯辦告別式 黃鐙輝嘆:上個月才被捏耳朵

 
陳大天身穿黑色T-shirt現身致意。(圖/TVBS)

由模仿咖轉戰歌手的陳大天(小蝦)也身穿黑色T-shirt到場,神情哀傷,面對媒體的提問,他表示龍劭華是個開朗熱心的前輩,對於他的離去相當感慨不捨。

曾沛慈與工作人員一同抵達靈堂。(圖/TVBS)

曾沛慈約莫在10點半左右與劇組人員一同抵達,低頭面容哀戚,快速進入會場,20分鐘後不發一語離去。

中午溫昇豪也抵靈堂致意。(圖/TVBS)
陳怡蓉身穿全黑到場悼念龍劭華。(圖/TVBS)

中午時間和龍劭華多次合作的導演葉天倫偕同溫昇豪、陳怡蓉等劇組人員相繼抵達靈堂,他們一同合作影集《雙城故事》而結緣,龍劭華在劇組相當照顧其他演員,深受敬重。

導演葉天倫(中)偕同溫昇豪(左)及宥勝(右)等人一同進入靈堂。(圖/TVBS)

宥勝曾在去(2020)年與龍劭華在影集《戒指流浪記》同台飆戲,近期轉戰經營YouTube的他也特地到場致意。

姚以緹現身靈堂。(圖/TVBS)
姚以緹在電影《江湖無難事》中與龍劭華擁有多場精彩的對手戲,先前她表示在拍攝過程當中受到龍劭華許多的照顧,對方更是手把手的將自身經驗分享給她,龍劭華對戲劇的熱忱與精神會永存在她心中。

 
JR紀言愷雙手合十,神清哀傷。(圖/TVBS)

劭華臉書的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為公益拍攝的影片《用日常記住你》,原定今(17)日要與劇中演員苗可麗、JR紀言愷共同出席線上記者會,無奈他的猝逝也讓公益MV暫緩上映,而在劇中飾演他兒子的JR紀言愷也到現場悼念「爸爸」龍劭華。

導演瞿友寧與龍劭華「兒子」曾敬驊。(圖/TVBS)
與龍劭華無數次的導演瞿友寧帶著在電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中飾演龍劭華兒子的曾敬驊到場,事發後瞿友寧用4字「無法接受」來表達他無限的感慨,而曾敬驊則在IG貼出與龍劭華的合影,感性地寫下「謝謝你」來表示對他的追思。

原定今年要與龍劭華合作電影的導演魏德聖也深感遺憾。(圖/TVBS)

龍劭華生前原定演出魏德聖執導的電影《臺灣三部曲》,飾演重要角色還拍了定裝照,如今龍劭華辭世,讓劇組團隊極為不捨。

李易與六月夫婦。(圖/TVBS)


 
吳東諺與白家綺夫婦。(圖/TVBS)


林韋君(右)與房思瑜(左)相繼到場。(圖/TVBS)


莫允雯到場時眼神空洞。(圖/TVBS)


張軒睿頭戴黑色漁夫帽到場。(圖/TVBS)


楊祐寧戴著黑色墨鏡到場哀悼。(圖/TVBS)


張庭瑚偕同助理前往靈堂。(圖/TVBS)

龍劭華出道40餘年,與他合作過的演員不計其數,時常飾演爸爸的他,在演藝圈也擁有許多「兒女」,紛紛親自到靈堂與他到別。今日下午包含李易與老婆六月、吳東諺與老婆白家綺、林韋君、房思瑜、莫允雯、張軒睿楊祐寧以及張庭瑚等後輩接相繼進入靈堂追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劭華#曾沛慈#陳大天#蔡黃汝#猝逝#曾敬驊#瞿友寧#宥勝#魏德聖#姚以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2

0.1654

0.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