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撐病軀「不可以死喔」離世 女星曝藏洋蔥遺言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23:51
愛雅媽媽1個月前病逝。(圖/翻攝自愛雅(張艾亞)Facebook)
愛雅媽媽1個月前病逝。(圖/翻攝自愛雅(張艾亞)Facebook)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3歲女星愛雅(原名張艾亞),擁有亮麗外型,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孰料,今(16)日罕見發長文傾訴失去媽媽的心聲,心痛表示,「媽媽,這一課好難好難而祢留我一個人繼續學習」。

愛雅擁有亮麗外型。(圖/翻攝自愛雅(張艾亞)Facebook)

 
愛雅16日在FB更新近況,一開頭寫道「媽,您走一個月了…」,雖然至今尚未走出失去至親的痛,但仍鼓起勇氣透過文字紀錄母女情,字裡行間流露對媽媽深深的思念,提到在她眼裡,媽媽性子急、做事乾脆、絕不拖泥帶水,「從重病到離世也就四個月,如同她這輩子行事作風。」

「我這輩子沒碰過壞人啊!」為愛雅媽媽的金句,過去總是笑她無法分辨好人壞人,直到媽媽離開後,這才知道媽媽一生幫助好多人,「原來,您一直以來都是以身作則地教我們善良。」

不僅如此,愛雅透露,媽媽為了家犧牲奉獻,小孩的大小事都親力親為,失智的爸爸也是由媽媽照顧,「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在外打拚的孩子們可以放心」,後來媽媽生病,拖著虛弱的身體,媽媽依舊面帶微笑向醫護人員道謝,「這一生,您教會我們要懂得感謝,即使到了生命的盡頭,媽媽依舊感恩這個世界的一切。」

 
愛雅回憶起媽媽生前的種種。(圖/翻攝自愛雅(張艾亞)Facebook)

從媽媽生病後,愛雅4個月期間都陪在左右,「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我人生最幸福的時刻」,媽媽在走之前,深怕她因此陷入無限悲傷之中,特別叮囑「我走了,妳不可以死喔!」

如今失去媽媽的愛雅,雖然尚未走出悲傷,不過樂觀對媽媽喊話,「媽媽,請祢放心,生死不會將我們分開,而是一個新的開始。我會帶著滿滿的祝福,還有祢留給我的勇氣往前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學生了沒#愛雅#張艾亞#生病#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775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