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美雲扭傷惡化坐輪椅!蔡振南見「腫成豬腳」心疼痛哭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4:44
見唐美雲雙腳扭傷還去拍攝,蔡振南直呼腫得像豬腳一樣。(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見唐美雲雙腳扭傷還去拍攝,蔡振南直呼腫得像豬腳一樣。(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由57歲資深藝人唐美雲擔任總製作人、斥資1.1億推出的大戲《孟婆客棧》,儘管去年(2020)遭遇預算嚴重超支、投資者撤資的慘況,在唐美雲二胎房貸下終於度過難關定檔。唐美雲在殺青1年後重回客棧心情複雜,主演蔡振南也提及唐美雲先前因戲雙腳扭傷「腫得像豬腳一樣」,卻仍堅持坐輪椅來拍攝,讓他心疼哭了。

更多新聞:李炳輝「日賺5百」泡麵度日!連千毅霸氣送暖:讓他來賺

 
 
唐美雲近日率領蔡振南、許富凱等主要演員出席向媒體介紹《孟婆客棧》,主演們都對唐美雲的敬業態度感到敬佩。唐美雲先前因戲雙腳扭傷,蔡振南形容「腫得像豬腳一樣,腫到小腿都跟大腿一樣粗,還是坐輪椅來拍攝現場。」

 
唐美雲回到《孟婆客棧》拍攝場景。(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儘管眾人都勸唐美雲待在家好好休息,但她堅持凡事親力親為,就算沒她的戲份還是堅持到現場。尤其當時拍攝要揹蔡振南的戲,揹了數十趟,超過3小時,唐美雲也依然堅持親自上陣、不用替身,讓蔡振南演著演著就哭了。

 
更多新聞:噁!樓上鄰居裝潢完 詹惟中吃到「糞管水」氣炸提告

 
蔡振南心疼唐美雲。(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蔡振南說當時瞪了唐美雲一整天,因為自己60多公斤,唐美雲痛到已經無法走路還堅持要揹他,蔡振南認為劇情是可以改的,但對唐美雲而言,呈現給觀眾的視覺效果才是最重要的。至於扭傷有無留下後遺症?唐美雲說:「那100多天我都不敢休息,我不管它痛不痛,心裡想的都在《孟婆客棧》上,但前幾天颱風來,受傷的地方,有後遺症復發之感」,認為應該還在恢復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美雲#惡化#扭傷#輪椅#蔡振南#哭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2555

0.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