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郁方拍戲急性腸胃炎發作 咬牙硬撐「收工才就醫」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1:28
藝人郁方家庭事業兩頭忙。(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藝人郁方家庭事業兩頭忙。(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現年49歲的藝人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3名子女,日前開心歡度結婚15周年,也就是「水晶婚」。身為許多人羨慕的豪門媳婦,郁方相夫教子之餘,也主持節目、拍攝電視劇,家庭事業兩頭忙。前幾天璨樹颱風來襲,她就回想起過去錄製節目、拍戲的情形。

郁方表示,出道多年第一次遇到因颱風撤通告。(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更多新聞:南投5.6地震「國家級警報沒響」 鄭明典曝關鍵因素

郁方在臉書透露,有一次拍戲突然急性腸胃炎發作,硬是咬牙撐到戲拍完才趕快去看醫生,還表示資深藝人比莉也曾經胃痛到冒冷汗,但仍相當敬業地等到半夜12點收工後才就醫。

郁方透露,以前身體不適照樣撐到收工才就醫。(圖/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更多新聞:女神合體!賈永婕、郭婞淳「牽手比心」 網誇:台灣之光
 

前幾日中央氣象局發布中颱璨樹的陸上與海上警報,按照過往經驗,郁方原以為會正常進棚錄影,結果接到通知,當天的錄影取消,她坦言:「出道超過25年,第一次遇到因為颱風撤通告」早期拍戲如果突然下大雨,製作單位一定想盡辦法,無論如何都不會中斷拍攝;若突然沒太陽、光線不連戲,也是要拍完。

郁方感嘆,以前圈內前輩常說:「下刀子、下大便都一樣要錄影或拍完」這樣的意志力現在已用不上,也算是時代的眼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郁方#豪門#媳婦#陳昱羲#比莉#颱風#璨樹#錄影#拍戲#通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081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