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瘦28公斤!女星遊覽車叫賣「帳戶秒進百萬」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6:28
易淑寬放下身段到遊覽車叫賣。(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易淑寬放下身段到遊覽車叫賣。(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的66歲資深藝人易淑寬,在事業當紅之際卻生病,因罹患子宮原位癌暴瘦28公斤,而她也逐漸淡出演藝圈,甚至放下身段到遊覽車叫賣。而易淑寬最新近況也跟著曝光,竟被失聯友人私訊討銀行帳號,還拿到一筆百萬元收入,讓她極為驚訝。

更多新聞:爆《大集合》合約快到期!胡瓜認「簽生死狀」阿翔曝內幕

 

易淑寬現在對演藝圈事業並不熱衷。(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易淑寬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雖然不少電視台要找她拍戲,但她已不打算重出江湖,而是把事業重心改放在遊覽車叫賣,曾經一個月能賺取20至30萬元,不過因為疫情關係,生意明顯差很多。

更多新聞:爆《大集合》合約快到期!胡瓜認「簽生死狀」阿翔曝內幕

 
而易淑寬最新近況曝光,因疫情關係遊覽車叫賣事業暫停近半年,只好開闢另一條路,透過網路、傳統市場等窗口販賣貨物,她現在每天忙著盯製造工廠出貨,並沒有因為疫情重創生意。易淑寬笑說,看過她八字的命理師,都說她是天生勞碌命,若是越勤勞工作,福祿壽就越發得好。

兒子因捲入信義區殺警案入獄,連續6年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祈福。(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TVBS資料畫面)

此外,易淑寬因獨子易寶宏被捲入信義區殺警案案件,她發願連續6年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做善事,或許好心有好報,15年前倒債害她損失近百萬的失聯友人,近期卻私訊與她聯繫,甚至索取匯款帳號,將7位數欠款還回,甚至多加10萬元利息,讓她驚訝不已。

更多新聞:尪忍不住震床!黃小柔懷胎收縮過猛 「4指全開」急送院

易淑寬指出,這位失聯許久的好友,當初因為做生意被坑,不得不宣告倒閉就此失聯,她當時也有與對方家人聯繫,並不是要友人還錢,而是希望對方別喪志,一家3口要勇敢活下去,沒想到相隔了15年還能再相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易淑寬#欠債#遊覽車#生意#子宮#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71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