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電抵制娘炮!鮮肉急跳牆成硬漢 陸網「真實反應」曝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5:58
蔡徐坤從花美男形象,蓄鬍成硬漢。 (圖/翻攝自微博)
蔡徐坤從花美男形象,蓄鬍成硬漢。 (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官方整肅娛樂圈,不僅將多位當紅明星列為「劣跡藝人」,廣電總局更明言「杜絕娘炮等畸形審美」,許多男星見狀紛紛開始蓄鬍健身,從花美男改為硬漢形象。實際查看微博,可見陸網分為兩派意見,部分網友認為「審美應該多元化」,不過也有人認為官方作為實在正確「早該整頓了!」
 

黃子韜大秀健身照。 (圖/翻攝自微博)

 
廣電總局2日發布文藝節目及人員管理通知,指出要「樹立節目正確審美導向,嚴格把握演員和嘉賓選用、表演風格、服飾妝容等,堅決杜絕『娘炮』等畸形審美」;而《光明日報》也刊文說,「娘炮形象成為一種社會問題」,喜歡撒嬌賣萌的小鮮肉經由商業包裝和市場運作,成為許多青少年的偶像,「而其中有些人因人品藝德不佳,頻頻爆出負面新聞,觸碰道德底線,甚至踩踏法律紅線,不僅為大眾所唾棄,甚或身陷囹圄」,將小鮮肉與道德畫上關聯。
 
網友認為審美也該多元化。(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認為將審美分做「正形」或「畸形」相當可怕。(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後,眾多花美男星人人自危,在陸網掀起風暴,網友紛紛痛批「其實審美也應該多元化」、「這算是一種歧視嗎?」、「這跟古代女人就必須得裹小腳有啥區別」、「2021希望互相尊重,審美多元」、「這麼多年好不容易接受多元化審美的理念,鼓勵大家自信做自己,現在又要一朝打回解放前?」、「審美已經開始分畸形和正形了,也就是說,有人準備告訴你你該覺得什麼美什麼不美了,覺得挺可怕的」。
 
 
網友支持官方整肅娘炮形象,甚至認為管得太晚。(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兩面意見辯論激烈。(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廣電此舉做得好,《光明日報》的撰文更是大快人心,「我只恨你管得太晚!雖然正義總會來」、「奶狗是該整治了」、「資本在造妖」、「改!畸形怪」、「再也不想看現在所謂的小鮮肉,以前武俠劇又帥又有型,武打戲又好看」、「有時候無意間看到那些塗塗抹抹的『男人』,真想問祖上到底造了什麼孽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演藝圈#廣電總局#娘炮#網友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912

0.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