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娘炮 結果共13筆

  • 甩不乾淨!男「小便1習慣」被笑  妹子們反狂讚:超加分

    多數男生小便後,「甩一甩」就會將褲子穿上。一名男子無奈發文,他透露自己不管在哪上廁所都會攜帶衛生紙,並會擦拭乾淨後才穿褲子。不料,同事們得知此事竟嘲笑他「像娘炮」,讓他相當氣憤。貼文曝光後,立馬引起一陣討論。
    2024/03/16 15:50
  • 球王梅西也這樣!男性「坐著尿尿」4好處 改善攝護腺肥大

    許多男人認為,坐著尿尿很娘炮、不夠MAN,其實,坐著或站著尿尿,對男性並不會有負面影響。泌尿科醫師呂謹亨表示,雖然坐著尿在國內目前並不普及,但在德國和日本已非常盛行,像是足球巨星梅西就曾透露他也是坐著尿,另外;若是到德國人家裡做客,坐著尿更是一種禮貌的體現,站著尿反而會被拒絕往來。
    2023/11/22 16:11
  • 阿翰模仿「莒光園地」爆爭議?查核中心還清白 本人回應了

    以模仿聞名的Youtuber「阿翰」,先前《算命阿姨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影片再度掀起熱潮,過去許多經典模仿角色更是被拿出來回味。不過,阿翰2年前一部《莒光園地,雨後的天空》突然在上月中瘋傳通訊軟體群組,遭譴責「『歸盤全亂』了!國軍『莒光園地』竟然鼓吹同性戀文化,使得原本應該雄壯威武的國軍,變為娘炮部隊!如何『抗中保台』?」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進行查核駁斥假消息,而阿翰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2/06/18 17:19
  • 中國大陸鼓勵批判「娘炮」 鹿唅、TFBOYS成頭號箭靶

    中國26歲網紅攝影師「鹿道森」本名周鵬,成長過程中常因女性化外表遭受霸凌,日前在微博留下長文後輕生。他的死去引起中國大陸網友對性別規範的討論,專家則擔心,在當地政府鼓吹批判所謂「娘炮」形象的環境下,類似情況恐怕難以有所改善。
    2021/12/17 12:02
  • 陸「限娘令」流量明星躺槍 陳道明轟「塑料」

    大陸官方出手整肅演藝圈,要杜絕「娘炮」等畸形審美,大量流量藝人中槍,國寶級演員陳道明也怒指流量明星都是塑膠演員,讓娛樂圈颳起一股「掃娘風暴」,像是黃子韜、蔡徐坤、王一博三位藝人開始秀肌肉、蓄鬍子、留短髮,一改過去奶油小生形象。
    2021/09/13 11:51
  • 廣電抵制娘炮!鮮肉急跳牆成硬漢 陸網「真實反應」曝光

    中國大陸官方整肅娛樂圈,不僅將多位當紅明星列為「劣跡藝人」,廣電總局更明言「杜絕娘炮等畸形審美」,許多男星見狀紛紛開始蓄鬍健身,從花美男改為硬漢形象。實際查看微博,可見陸網分為兩派意見,部分網友認為「審美應該多元化」,不過也有人認為官方作為實在正確「早該整頓了!」
    2021/09/12 15:48
  • 陸演藝圈鐵腕禁娘炮 「花美男急換臉」他笑問候語變2字

    大陸為整頓演藝圈不僅祭出「清朗行動」將多名當紅明星列為劣跡藝人,廣電總局更嚴禁娘炮等畸形審美,許多男星見狀紛紛開始改秀肌肉、蓄鬍,連曾在韓國出道的黃子韜也頻分享健身照,和過去花美男形象相差甚遠。
    2021/09/12 11:45
  • 韓粉謾罵被求償10萬…韓家軍募款救:別讓王浩宇看不起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多次發文和公開評論高雄市長韓國瑜,引發許多「韓粉」的不滿,紛紛到他的臉書留言攻擊,甚至不乏「娘炮」、「垃圾」等不雅字眼,這讓王浩宇決定提告,要對方捐10萬元給育幼院當和解條件。事後該名韓粉傳訊求饒,稱自己剛出社會,存款只有3萬元;事後有韓家軍要發動募款,稱說要湊到10萬元,「不要讓不分區議員看我們不起!」
    2019/06/06 13:53
  • 這也有錯?14歲美少年長太秀氣 遭猛刺「剖肚」慘死

    難道男生就一定要表現得Man?伊拉克一名年僅14歲的少年,在住家附近遭人持刀猛刺腹部,死前凶手還不斷用性別歧視言語羞辱他,更冷血拍下殺人過程並上傳,影片曝光後,外界懷疑是少年長相太秀氣,被認為是同性戀,才觸怒該國激進保守人士。
    2018/10/17 18:09
  • 又有新禁令? 大陸央視限制「娘炮」藝人

    大陸影視圈似乎又出現新禁令了!有網友爆料,央視從今後各大節目、晚會將不再邀請「娘炮藝人」,引發眾人議論紛紛,因為最近從《偶像練習生》出道的NINE PERCENT(9%),原本敲定在中秋晚會中演出,最新的演出名單中已經消失,讓不少粉絲為偶像抱不平。
    2018/09/14 11:21
  • 大陸傳新限令「禁娘砲」 央視帶頭封殺小鮮肉男星

    大陸對影視活動禁令,除了限娛令和禁韓令,近日有大陸網友爆料,現在還多了條新的「禁娘砲」!男團「NINE PERCENT」由真人選秀節目出道,人氣飆升,沒想到近日卻被大陸網友爆料指他們被央視封殺,原因是受到禁用「娘炮藝人」,導致小鮮肉男星受波及,粉絲聽聞一遍哀嚎!
    2018/09/13 23:17
  • 校內罵「娘炮」屬性霸凌! 最重恐退學

    將來在校園裡用字要特別小心了!立法院初審通過修正案,將來使用性別敏感字眼罵人,例如娘炮等讓人不舒服字眼,就屬於「性霸凌」的範疇,加害人可能要受8個小時的性別平等教育、留校察看,最重可能被退學,而如果校方教師知情不報,還可能被罰3-15萬的罰款範圍。
    2011/05/20 12:30
  • 蔣友柏狠批:只賺錢、生小孩 「不算男人」

    8月父親節即將來臨,陶經營的網站「姊妹淘」,特別專訪愛妻顧家形象的蔣友柏,大談爸爸經,沒想到蔣友柏專訪時語出驚人,直言痛批男人只顧賺錢,生了小孩卻不幫忙帶孩子,滿「爛」的,還說老是拿工作很忙當作不在家的藉口,根本不算是「男人」,還用了「娘炮」這種字眼,話鋒相當犀利。
    2010/07/27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