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債主超硬背景曝!黑白兩道都怕 欠錢全董座級大咖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6:46
澎恰恰曾被遭債主強押到亞太三溫暖「泡茶聊天」。(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TVBS資料畫面)
澎恰恰曾被遭債主強押到亞太三溫暖「泡茶聊天」。(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TVBS資料畫面)

「澎哥」澎恰恰欠下2.4億巨債,去(2020)年遭債主強押到亞太三溫暖恐嚇,外傳被限制行動,所幸後來無大礙;近日他傳訊給好友「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後失聯,引起外界震驚。到底債主是何方神聖?逼得澎恰恰多次走投無路,怕到寧願自我宣告破產,數度求助外界,而幕後神秘債主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撐不住送急診!澎恰恰不只高血壓 驚爆「隱疾」吞藥多年

 

楊醫師本名為「楊振豐」,是亞太三溫暖老闆。(圖/TVBS資料畫面)

前刑事警官高仁和在節目《這!不是新聞》揭露債主「楊醫師」的神祕背景,楊醫師本名楊振豐,早年發跡於中南部,但本身並沒有醫生執照,是因為妻子是一名中醫師,所以才有這個稱號。

更多新聞:璨樹暴襲中午風雨增強!侯友宜鬆口「週一颱風假機率」

 
高仁和進一步透露,楊醫師交友廣闊,行事作風比較喜歡和高層人士接觸,所以不論是演藝界、地方高層都有認識,擁有黑白人脈吃得很開,楊醫師也曾犯過司法黃牛的案件,台北松山區亞太三溫暖就是他本人開設的。

綽號「芋仔」的通化街幫派角頭朱秀琮。(圖/TVBS資料畫面)

據傳若是欠下楊醫師的債務,會被叫去亞太三溫暖「聊天」,而且禁止錄音拍照。高仁和表示,他和同事有進去過,那兩道門是有進不出的,進來就是喬事情,「喬不好你無門可走。」

更多新聞:別以為無風雨!璨樹北上引回擊殺 「這2區」雨炸3天

直播主連千毅出手幫助澎恰恰。(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高仁和爆料,澎恰恰向楊醫師借錢後,還被牽線認識綽號「芋仔」的通化街幫派角頭朱秀琮,兩個幫派結盟,連頂鮮101前董座周文保都向兩人借過1.3億元,私下甚至被抓走修理過,周文保逃出來後也不敢報案。

澎恰恰兩大債主黑幫背景超硬,黑白兩道通吃。(圖/TVBS資料畫面)

兩大債主黑幫背景超硬,據傳請來的王牌律師都是檢察官等級,連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也曾向楊醫師借錢過。高仁和指出,張綱維曾收過一張紙條,上面寫說「不還錢殺你全家」,張綱維就反告楊醫師恐嚇,但不起訴處理,不過澎恰恰這次告恐嚇是有起訴的,可見真的走投無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欠債#還債#楊醫師#楊振豐#芋仔#朱秀琮#幫派#黑道#亞太三溫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11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