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量口罩遭詐騙集團盯上 蕭敬騰動怒喊告:絕不寬貸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15:37
蕭敬騰推出限量非賣品「已讀不回94我」口罩。(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蕭敬騰推出限量非賣品「已讀不回94我」口罩。(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期發行全新單曲〈已讀不回94我〉廣受歌迷喜愛,也因此與美德醫療共同合作,結合蕭敬騰的「Spread Love」畫作元素,推出色彩繽紛的限量非賣品「已讀不回94我」口罩,贈送給參與宣傳活動的粉絲們,豈料有不肖業者利用熱潮仿製樣式,公然在網路上販售。對此,喜鵲娛樂與美德醫療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更多新聞:獨/曬超低薪資單!孫盛希認了「真的滿難熬」近況曝光

 

 
蕭敬騰口罩遭不肖業者盯上。(圖/華納音樂提供)

喜鵲娛樂與華納音樂聯合發出聲明,表示不肖業者的作法已經侵害公司及藝人的權益,喜鵲娛樂與美德醫療也共同表示,「目前正同步追查來源中,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也希望大眾不要姑息這樣的行為。」提醒民眾此為盜版,不但侵權更無安全驗證,甚至可能收不到貨物,希望大家不要上當受騙。
 
更多新聞:吳姍儒曝「怪病纏身5年」 高燒40度冷到抽蓄是日常

 
喜鵲娛樂與華納音樂聯合發出聲明,強調絕不寬貸。(圖/華納音樂提供)

【聲明書全文】
近來本公司發現有不肖業者未經授權利用本公司藝人蕭敬騰之肖像、照片、相關歌曲宣傳素材及其他著作用以宣傳販賣口罩,此舉已涉嫌違法且侵害本公司及藝人權益;本公司茲此嚴正聲明:
 
一、本公司及本公司藝人蕭敬騰並未授權任何廠商以其肖像、照片、相關歌曲宣傳素材及著作用以宣傳販售「已讀不回94我」相關口罩。
 
二、未取得本公司合法授權冒用蕭敬騰之肖像、宣傳素材照片等對外宣傳販售口罩,已屬明顯違法之行為,且嚴重侵害本公司及藝人蕭敬騰權益。
 
三、本公司對於侵害旗下藝人權益及著作之違法行為必將嚴加追究,絕不寬貸。並特此提醒歌迷及消費者如發現上述違法之情事,切勿受騙上當。
 
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喜鵲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0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不肖業者#詐騙#口罩#限量#非賣品#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06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