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不忍了!撇台獨喊告 要這8人「限時刪文道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13:41
女星張鈞甯近日陷入台獨風波。(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張鈞甯近日陷入台獨風波。(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張鈞甯日前遭大陸網友翻出11年前論文標題,寫到「我國」2字,陷入台獨爭議,事後她透過工作室發聲明強調「我不是台獨」,引起各界關注。今(11)日凌晨張鈞甯委託律師事務所,向8名網友發出律師函,要求在24小時內刪除不實訊息,還要向張鈞甯道歉。

北京國樽律師事務所近日公布律師函,內容提到,近來委託人張鈞甯發現豆瓣、新浪微博、百度新聞等平台中,有部分用戶向公眾發布與委託人相關的誹謗性言論與不實訊息,惡意誣衊委託人是「台獨份子」,已嚴重損害委託人的名譽和人格,此行為極其惡劣。

 

更多新聞:全台再升三級「會有多慘?」 網點名3行業:死一大片

律師聲明全文。(圖/翻攝自微博)

聲明中嚴正指出,已啟動訴訟程序針對部分網友追究責任,鄭重警告部分網友立即刪除針對張鈞甯的誹謗性言論與不實訊息,若再發現涉嫌侵權的訊息,將會立刻取證,對於那些拒絕刪文的網友,將透過法律途徑嚴厲追究法律責任。

 
更多新聞:嫁牙醫又偷吃牙醫!人妻被控「壞壞903次」鹹濕對話曝

張鈞甯發函8名網友要求刪文道歉。(圖/翻攝自微博)

律師聲明曝光後,北京國樽事務所就在豆瓣論壇針對「8名網友」發出律師函,包括暱稱為「一姐」、「冪薛冰丞」、「未命名」、「江湖騙子」、「annawangz」、「衣更真緒」、「狂奔的啊嗚嗚」、「昨日春暉時」等網友,要求對方不僅要立刻刪文,還要在24小時內向張鈞甯道歉,且道歉內容應經律師審核且持續時間不少於7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提告#律師函#台獨#張鈞甯#網友#道歉#刪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393

0.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