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9歲金鐘視帝驚傳中風 妻淚曝:全身插很多管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8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21:13
69歲的金鐘視帝唐川驚傳3月底中風至今已將近半年。(圖/翻攝自寶島客家電台)
69歲的金鐘視帝唐川驚傳3月底中風至今已將近半年。(圖/翻攝自寶島客家電台)

曾獲金鐘獎肯定的69歲金鐘視帝唐川,今年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電視電影獎、導演,不過現在卻傳出,唐川已經中風住院好幾個月,無法出席頒獎典禮。對此,唐川的妻子今(8)日表示,先生目前還住在呼吸照護病房治療中,下個月2日的典禮由她代表出席。

唐川今日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等3個獎項。(圖/翻攝自客家電視台臉書粉絲團)

 
幾天前公布的第56屆電視金鐘獎的入圍名單,唐川以客家電視台《窩卡》入圍3個獎項,不料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他的妻子在受訪時提到,早在今年3月25日,唐川被診斷出右腦中風,至今還無法說話,只能做一點臉部表情回應,不過在告知入圍金鐘獎時,「他知道了以後,很開心,有笑給我看!」
 
妻子說,由於唐川是右腦中風,主要影響左半邊,右半邊狀況目前可以,只是動作沒以前靈活,手也握不緊,加上先前因肺部感染,目前還得插管住在呼吸照護病房,靠呼吸器呼吸,身上也插了許多管子。看到先生這樣,唐川妻子也非常心疼,也希望影迷可以幫他加油集氣,讓他能早日好起來。

唐川在劇中演出精彩。(圖/翻攝自客家電視台官網)

唐川本名曾均崧,演出過不少電視劇,包括《台灣靈異事件》、《台灣廖添丁》、《意難忘》等戲劇,憑藉《討海人》獲得第45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視帝#唐川#中風#男主角#呼吸照護病房#窩卡#客家電視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42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