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圍金鐘「兒少主持人獎」納豆:很驚喜、曾因綜藝形象受質疑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9:18

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藝人納豆得知入圍兒少主持人獎的瞬間,心情相當激動興奮,他表示一開始有不少人質疑自己的綜藝形象、不適合主持兒童節目,能入圍是很大的肯定。另外阿翔和胡瓜,也很感動評審看到他們因應疫情,改變型態的主持方式;今年更有不少網路節目,入圍金鐘獎。

圖/TVBS

 
藝人納豆:「我覺得在兒少的世界裡面,我們沒有在講勝算的。」

主持的兒少節目神廚賽恩師,獲得第56屆金鐘評審青睞。納豆大學時就演過兒童劇,對於能入圍感到很驚喜。

藝人納豆:「收到很多質疑的聲音,大家想說欸納豆的形象跟兒少合嗎?那結果有這樣的結果,那我真的非常謝謝那個團隊,非常認真,其實我們短短半個小時節目,又要出外景又要上山下海,我還要去配音還要棚內,還有什麼什麼,做的時候覺得很辛苦,有這樣的結果覺得很謝謝。」

 
自誇交到好的女友,帶旺自己人生。對於外界曾有質疑,大多主持綜藝,這回入圍爭了一口氣;另外前輩胡瓜和阿翔也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藝人阿翔:「他只恭喜我而已,沒有恭喜浩子,我就知道啊,啊就是啊是綜藝大集合入圍,新時代沒有入圍這樣子。」

胡瓜也表示,衷心感謝每一集都有各個不同領域的觀眾朋友的參與,這份榮耀是屬於大家的。

藝人炎亞綸:「得獎就在警衛室那邊,然後上面寫炎亞綸,掛紅布條從我家11樓掛下來,此住戶是金鐘獎得主。」

還有炎亞綸跟吳姍儒唐綺陽節目入圍,炎亞綸曾被眾人,提及有沒有信心拿下金鐘獎,當時他說如果得獎家裡掛紅布條,於是有粉絲創意,將炎亞綸這番話繪圖,預言會成為打卡景點;而去年忍悲沒有得獎的,《綜藝玩很大》主持人吳宗憲、KID與小鬼今年再度入圍,正在錄影的吳宗憲感動說,正在《玩很大》的外景,我們這一邊在錄影一邊在看入圍名單,可以開心的是手牽著手上台領獎的友情,我們今年多了這一個額外的願望,希望可以帶著小鬼上台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56

#疫情#金鐘獎#網路#粉絲#入圍名單#大學#朋友#阿翔#藝人#小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72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