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刻在」劇本撿現成?PTT爆料指控瞿友寧 10萬打發原編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15:59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這首歌抄襲風波還沒結束,現在連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也被爆料,劇本撿現成,導演瞿友寧被指控,拿到輔導金後,就打發原編劇鄭心媚,掛上自己的名字,對此瞿友寧公司澄清,照正常程序修改劇本,雙方也有簽訂合約。

圖/翻攝自yuanteng726 IG

 
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忘記了時間這回事,於是謊言說了一次就一輩子。」

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年度歌曲獎,最深陷抄襲風波,事情還沒結束,現在又傳出連電影劇本,都涉嫌抄襲。」

有網友在PTT爆料,說「刻在」不只抄歌,更直指瞿友寧就是抄襲慣犯,說電影一開始,是另一個知名編劇鄭心媚寫的,瞿導拿到完整劇本趕著送審輔導金,要編劇簽授權等輔導金到手,開始嫌棄劇本不好劇本要大改,最後很便宜的打發原編劇,電影出來編劇變成瞿友寧,網友還附上105年度長片輔導金名單,透露《刻在》原名是《在天堂的路上》,當時監製和編劇都不是瞿友寧。

 
編劇鄭心媚:「當記者的時候都在編劇,現在當編劇的時候都在寫真相。」

網友說的就是《鏡子森林》,《國際橋牌社》的編劇鄭心媚,當初費用約拿10萬左右,對於網友指控瞿友寧也發聲明稿,說當初是柳廣輝和鄭心媚,一起完成「在天堂的路上」這案子,描述60年代原住民小孩,參加教會認識神父也暗暗喜歡上另一個男孩,瞿導認為這跟柳廣輝高中故事很像,於是要求編劇往這方向寫,但原編劇有工作無法繼續完成,雙方擬契約給付15萬元並非10萬,瞿導公布合約及對話截圖,當時看起來並無異狀。

鄭心媚說合約沒問題,已經把合約寄回去謝謝瞿導,瞿友寧也澄清,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版本,既然一個字都沒用上,硬要掛上她原創,豈不也是傷害到她的創作人格,同時也喊話,如果對方心中還有委屈,歡迎來找他必會當面致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工作#網友#電影#時間#記者#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抄襲#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2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