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城解封後首部破億電影!「玩命9」全台票房突破1億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2:42

後疫情時期,即使現在依然實行梅花座,看電影的人潮漸漸回溫,上映17天的電影《玩命關頭9》,全台票房破億,也是疫情後第一部達到億萬票房的電影,另外《自殺突擊隊:集結》,全台票房也破5千萬。

圖/翻攝自The Fast Saga Facebook

 
電影《玩命關頭9》:「一起來嗎走吧。」

唐老大馮迪索,帶著大家庭回歸銀幕,要阻止想摧毀世界的邪惡計畫,電影《玩命關頭9》上映17天,宣布全台票房破億,也是疫情後,第一部達到億萬票房的電影。

電影《玩命關頭9》:「哇喔。」

 
全台影城仍然實施梅花座,不過人潮已經漸漸回到以前的盛況,雖然票房成績無法和疫情前相比,但是接連幾部好萊塢電影上映,都創造好成績。

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大家好抱歉遲到我得先去上廁所,感謝分享。」

集結所有大反派,進行艱鉅任務,不只小丑女回歸,還有鯊魚王和平使者等,都是角色一大亮點,《自殺突擊隊:集結》5日上映,全台票房也破了5000萬,另外由華人主演的漫威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即將在9月份開演。

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我花了兩周排練一場武打動作,象徵著角色的憤怒和侵略性。」

飾演文武的梁朝偉,演出《尚氣與十環傳奇》做足功課,由於整部電影以武術為核心,因此漫威在電影籌備前,找來世界各地專家編武。

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這部電影裡當獨樹一格。」

動作困難度高,即便拍過無數武打電影的,楊紫瓊和梁朝偉也下了不少苦功,被工作人員讚賞他們一到片場,就立刻記住自己的動作且架式十足,為電影增添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人員#工作#人潮#電影#世界#宣布#梅花座#廁所#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77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