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撇坎坷情路!葉全真曝愛情觀:願為「對的人」放棄演藝圈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05:15
葉全真分享自己的感情觀。(圖/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葉全真分享自己的感情觀。(圖/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女星葉全真在台劇《戀愛是科學》和男星許懷民上演一段「格差戀」,飾演女菁英的她,透過相親認識了收入不如她的農夫男,談到自己戲外的感情觀,葉全真坦言現在對另一半的要求和以往不同,最要緊的是雙方相處起來能夠舒服,要是遇到了對的人,要她放棄演藝圈,她也願意。

更多新聞:男星偕愛妻施打高端疫苗 曝「副作用」坦言老婆很怕

 

葉全真和許懷民在劇中身分差距懸殊。(圖’/三立提供)

葉全真在劇中飾演事業女菁英,在相親上遇見了學歷、收入不如她的農夫男許懷民,兩人也因此展開一段「格差戀」,葉全真表示自己是屬於會思慮很多的人,要是遇到欣賞或心動的對象,腦中會先閃過對方身分、地位是否相近,彼此是否可能有未來等等問題;她也透露過去曾交往過條件、地位差距極大的對象:「對方是優越的一方,我是較弱勢的一方,被外界視為較弱的一方會比較敏感且缺乏安全感,另一方反而較願意包容。」坦言最後這段感情也因無法克服差異而無疾而終。

更多新聞:趙薇被消失是與「他」有神秘連結?名嘴曝:他們關係緊密

 
葉全真表示願為另一半放棄演藝圈。(圖/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談到目前的愛情觀,葉全真表示現在選擇戀愛對象的條件已與以前不同,認為在相處上能夠彼此感覺自在是最重要的,不希望再為了彼此去配合對方,而是要能互相體諒才對。葉全真表示若真遇到對的人,即使要她離開五光十色的舞台,和對方到鄉下過簡單的田園生活,她也願意,「若兩人真能進入這樣的生活,對於未來的相處是加分的,但前提是彼此對未來都要有堅強的共識,因為返璞歸真不會是一件夢幻的事,需要兩人有很深刻的理解,一同成熟的面對,這是我夢想的境界。」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全真#戀愛#戀愛是科學#對的人#格差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04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