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兩年!梁靜茹輕電音曲風MV自駕旅行 唱愛情觀「半永久」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7:41

情歌天后梁靜茹,睽違兩年推新EP,挑戰輕電音曲風,歌詞唱出愛情觀,至於容祖兒也出新歌,Funk曲風融合80年代復古舞曲,一口氣換了7套造型。

圖/翻攝自梁靜茹 Fish Leong臉書

 
梁靜茹《今天半永久》:「我會收下你的煙花,我也留下我的盔甲,然後親吻你的頭髮你的鬍渣。」

睽違兩年,情歌天后梁靜茹,挑戰輕電音曲風,唱出微酸甜的氣氛,也詮釋愛情觀。

梁靜茹《今天半永久》:「讓我有自己那一半光環,別期許牽絆讓誰柔軟。」

 
開著敞篷跑車,奔馳在台東長濱海岸線,梁靜茹MV中自駕旅行,歌詞中期許自己,能在愛情中也能做自己,傳達戀愛中應該是輕鬆自在的。

梁靜茹《今天半永久》:「留一半,就一半。」

曲風微浪漫帶點迷幻感,好感度破表,另外還有港星容祖兒,也推出國語的數位單曲《So Fresh》。

容祖兒《So Fresh》:「每天充滿驚豔,在哪怕不是晴天,把不同味覺兌現,就算有一點危險。」

Funk曲風融合現代元素,再加點80年代Disco味道,容祖兒新歌強烈節奏帶點復古風,聽一次就讓人印象深刻,充滿輕鬆歡樂的氛圍。

容祖兒《So Fresh》:「玩遊戲(Put it on now),想要乘著雲朵背包旅行,看著你光線圍繞,定格身邊風景放進心底(Hey hey),在一起。」

新歌找來李斯丹妮合作,唱出夏天的清新感,帶來活力滿滿的正能量,MV視覺色彩鮮豔,還暗藏許多「容祖兒密碼」,像是生日和歌名,等待粉絲慢慢挖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粉絲#台東#生日#愛情#數位#遊戲#合作#夏天#頭髮#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01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