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職日月光淚崩:對我不公平 網爆「鄧佳華被弄走」內幕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2:08
鄧佳華閃電離職日月光。(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閃電離職日月光。(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非典型網紅「FBI帥哥」鄧佳華,日前秀出在「日月光集團」的工作識別證喊話「會做3年以上」,積極的正能量態度獲網友好評,豈料時隔一週就被爆出閃電離職,他也在臉書證實感嘆「很不甘心,命運在捉弄我。」消息在PTT上引發熱烈討論,更有網友曝光暗黑內幕,日月光集團也對此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痛到崩潰!小蠻經歷「新手媽地獄」哭爆:擋都擋不住

 

鄧佳華昨(25)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已經離職,原因是23日考術科穿線時,未在3分鐘內完成任務,因而被刷下來,對此他感到可惜,但也強調會繼續努力生活,將朝服務業發展。
 
網爆鄧佳華離開日月光內幕。(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網爆鄧佳華離開日月光內幕。(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消息曝光後,迅速在PTT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當上新聞的那一刻,基本上就不會過了吧」、「FBI沒輸,他只是見光死了」、「被爆出來才發現不該用他吧」;另也有人爆料「聽說找他的HR被主管電了快一小時」、「他算是被弄走的,本來錄取後段,不用訓練,後來可能『被改成』前段,下前段前必須受訓,前段要學的東西比較多,比較容易把他弄走」。
 

更多新聞:急診完走紅毯!詹雅雯「狂哭揭真相」:再不舒服都先放下

不過對此,根據《ETtoday財經雲》報導,日月光集團則強調「純屬誤傳」,招聘大門都是敞開的,就職也一律平等,求職者筆試通過後,會進到產線進行培訓,訓練過程也會有多道關卡,直到都考核通過後,才會完成整個應聘程序,成為正式員工,鄧佳華由於並未通過關卡考核,因此最後沒能完成全部應聘程序成為正式員工,並非因為他的身分而有特殊對待或要求。
 
鄧佳華對於離開日月光相當難過。(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曝心聲。(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而對於未來方向,鄧佳華難過地「我是真的喜歡待在日月光,但因為能力未到,很遺憾,當晚掉了幾滴眼淚,很不甘心,命運在捉弄我」,更說要是現在回新竹物流,將會被以慘不忍睹、嚴厲手段對待,還會被嘲諷,他真的無法承受這樣的壓力。
 
鄧佳華認為「對我真的不公平」。(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也說「或許是受到管訓的人,或許是因為進出法院地檢署,尋找接下來的工作都會碰壁,但法院那條該清都清了,在法律上我是一名自由自在的人,這樣對我真的不公平」,可見陷入低潮;網友則留言安慰「加油」、「加油。這改變真的是很棒!雖然失敗了,但不要放棄,沒有人在一開始什麼都是順順利利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佳華#日月光集團#離職#HR#術科#不公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2612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