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日月光集團 結果共28筆

  • 男星擺路邊攤「賣山東大餅」!日賺800苦嘆:終於不用吃泡麵

    自稱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因行事作風大膽還曾下海拍片,引發不少爭議,尤其是他工作都做不長久,先前到日月光集團短短5天就離職,後來又到連千毅旗下工作。近日鄧佳華自行向媒體爆料近況,他竟開始擺路邊攤賣起山東大餅,收入跟著曝光。
    2023/11/29 07:57
  • 鄧佳華「終極離職原因」曝!轉幕前爽翻:錢比之前多好多

    自封「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先前到日月光集團任職,短短1週就離職,上週他開心宣布到網紅連千毅旗下的「海皇水產」上班,結果又因無法克服對蝦子的恐懼宣布離職。昨(13日)晚鄧佳華合體連千毅直播,改口要留下來,轉到幕前當直播小幫手,他不僅羞爆超難啟齒的「終極離職原因」,更興奮表示薪水比之前多很多。
    2021/09/14 17:26
  • 連千毅面試鄧佳華 「包吃包住」薪資、正式上班日曝光

    「FBI帥哥」鄧佳華先前原本開心到日月光集團上班,不料才一週時間,就因產線培訓未過離職,之後又應徵電子廠,上班才一天就被開除,求職之路非常不順。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得知後,決定出手救援,並約鄧佳華今(8)下午面試,薪資、福利曝光,連千毅也提醒醒鄧佳華,別把心思都放在追女生身上,兩人也約定11日正式上班,晚間6點會合體開直播。
    2021/09/08 17:44
  • 連千毅願收留鄧佳華!明面試「佛心薪資曝」開出2條件

    非典型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先前開心到日月光集團上班,豈料僅僅一週就因培訓未過離職,後續憑藉物流經驗面試大小物流廠,卻每家都無法錄取。對此,直播主連千毅看不過去,直接喊話「可以來我這打工,待優!」如今除了面試日期,就連待遇薪資也曝光。
    2021/09/07 11:23
  • 鄧佳華求職狂被炒!連千毅現身挖角「面試日期」出爐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日前開心到日月光集團上班,沒想到只過一週就因產線培訓未過離職,隨後他再應徵電子廠,上班一天後慘遭開除,種種不順讓鄧佳華心情鬱悶,不過現在直播主連千毅出手救援,直接留言挖角「可以來我這打工」,面試日期曝光。
    2021/09/06 13:53
  • 【今晚熱搜】鄧佳華/Eleven Sports/脆樂團/白冰冰/林岱樺

    今(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鄧佳華」。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先前開心宣布進入日月光集團上班,豈料才過短短一週,就因產線培訓未過而離職。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05 21:10
  • 鄧佳華找到新工作!老闆承諾不資遣 「第1天被開除」爆氣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先前開心宣布進入日月光集團上班,豈料才過短短一週,就因產線培訓未過而離職。鄧佳華透露,他在離職當天就有在投履歷,日前順利進入某電子廠工作,老闆還承諾不會隨意資遣,沒想到最終仍以「影響秩序」為由遭到開除。
    2021/09/05 16:18
  • 離職日月光淚崩:對我不公平 網爆「鄧佳華被弄走」內幕

    非典型網紅「FBI帥哥」鄧佳華,日前秀出在「日月光集團」的工作識別證喊話「會做3年以上」,積極的正能量態度獲網友好評,豈料時隔一週就被爆出閃電離職,他也在臉書證實感嘆「很不甘心,命運在捉弄我。」消息在PTT上引發熱烈討論,更有網友曝光暗黑內幕,日月光集團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1/08/26 12:08
  • 才喊要做3年!鄧佳華爆「已從日月光離職」 本人親曝原因

    非典型網紅「FBI帥哥」鄧佳華,日前才秀出自己在日月光集團的識別證,喊話要「好好上班」,還激勵自己「會做3年以上」,獲得許多網友肯定。豈料,今(25)日就遭人爆料已離職,引發眾人譏諷「說好三年變三天」、「是去上班打卡還是純粹打卡?」對此,他本人也在稍早作出回應。
    2021/08/25 16:36
  • 鄧佳華「跳槽日月光」曝上班心得 許願:會做3年以上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過去常因為各種怪異行徑與發言,遭到不少網友抨擊,沉寂一段時間後,近日他突然在社群軟體秀出「日月光集團」的工作識別證,還自我喊話到新環境會好好工作,令不少網友大吃一驚,隨後他親揭一路走來的心聲,更表示自己會「會做3年以上」,真誠言論令不少網友感動直呼「長大了!」
    2021/08/20 10:58
  • 鄧佳華跳槽日月光原因曝!親揭工作心態 網讚:長大了

    非典型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先前在網路上常有驚人發言與荒謬舉動,遭到網友撻伐,他最近在IG秀出「日月光集團」的工作識別證,還喊話要在新環境好好上班,讓不少網友感到吃驚。經媒體報導後,他PO出「正能量14字」展現工作態度,稍早他也再度發文透露從物流業離職的原因,獲得網友肯定直呼「長大了!」
    2021/08/18 21:55
  • 鄧佳華新工作超狂!「上市半導體公司」識別證曝光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過去被認為行為荒謬遭到網友撻伐,曾在夜市飲料攤工作,短時間內就被通知「不用來了」,後續從事物流工作和同事相處融洽,正能量讓網友轉而支持他。近期他曬出新工作識別證,公司是知名上市公司「日月光集團」,引發關注。
    2021/08/18 14:41
  • 價值千萬全台唯一智能醫療巡迴車 高雄啟用

    響應高齡友善及長照政策,日月光集團攜手高雄榮民總醫院打造全台唯一設備最完善先進、結合長照與身障服務的「智能行動醫療巡迴車」今天加入照顧高雄鄉親的行列。
    2019/03/05 17:03
  • 日月光包材減量 紙箱少用逾100萬個

    台灣永續供應循環經濟論壇今天在日月光集團高雄廠舉行。封測大廠日月光同步展示包材減量專案成果,迄今減少超過使用100萬個紙箱,減碳量達471公噸。
    2018/06/01 16:30
  • 快訊/花蓮強震! 日月光集團捐1000萬賑災

    花蓮強震造成嚴重災情,日月光集團宣布捐款1000萬賑災,以助後續救災和重建工作。
    2018/02/08 08:51
  • 日月光擴大徵才 力拚半導體智慧升級

    日月光集團因應半導體潛質人才需求,並創造在地工作機會,今天首度於高雄廠研發大樓舉辦大型徵才活動,以製程研發工程師、自動化工程師為主,力拚半導體智慧升級。
    2017/12/23 16:07
  • 高雄企業做環保 推無車日又淨灘

    日月光集團今天在高雄楠梓加工區舉辦無車日活動並啟動公司電動巴士接駁系統,台糖砂糖事業部員工上午也赴嘉義縣鰲鼓溼地海岸線淨灘,以行動善盡企業環保責任,有志一同。
    2017/09/22 14:58
  • 快訊/日月光排廢水案再逆轉 更一審廠長4人有罪

    已故導演齊柏林拍攝「看見台灣」,揭發出高雄後勁溪污染問題,其中,檢調介入了解,封測大廠日月光集團K7廠涉嫌排放廢水,全案一審判決日月光有罪,到了二審逆轉改判無罪免罰款,最新的的結果是,高雄高分院更一審宣判再逆轉,日月光集團仍然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判廠長等4人一年四個月到一年十個月有期徒刑,可緩刑,全案仍可再上訴。
    2017/08/24 10:43
  • 日月光:台灣永遠是根本 持續投資

    日月光營運長吳田玉今天表示,台灣永遠是日月光集團的根本,日月光在台灣發展的企圖心不變,會持續投資台灣,也會在全球持續布局。
    2017/07/28 17:38
  • 缺水危機 日月光:短期可克服

    水情吃緊,第一階段限水日前上路,日月光集團中水回收廠啟用1年來,為公司省水1/4,目前仍尚未受影響,日月光營運長吳田玉今天受訪也說,短期是可克服的。
    2017/03/22 18:03
  • 日月光抗漲自助餐 員工價只要15元

    物資頻漲,高雄日月光集團卻有「抗漲自助餐」,菜色超澎湃!1份自助餐享有4菜1主菜,甜湯、鹹湯外加飯後水果,如果吃不夠,青菜還可多加,白飯、湯品全都吃到飽,這樣居然只要15元!因為太便宜,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員工直呼物超所值,因為只限員工跟外包廠商,讓其他公司的人好羨慕。
    2016/08/08 12:20
  • 快訊/不引進中資! 矽品宣布終止紫光私募案

    最新消息,矽品去年底打算引進大陸紫光集團資金,對抗日月光的敵意併購,引發台灣產業界極大震撼,不過矽品今天發新聞稿指出,考量主觀和客觀因素,矽品董事會和紫光討論後決議,終止雙方私募案和策略聯盟契約,代表矽品不引進中資,雙方合作喊卡。
    2016/04/28 11:48
  • 槓上紫光集團! 日月光提議千億收購矽品

    日月光為了反擊大陸紫光集團入股矽品,決定提議用每股55元現金,溢價2成價格,總金將近1300億元,收購矽品所有股權,同時也要給政府壓力,希望以本國企業優先,畢竟8月時,日月光、矽品合作案觸礁,紫光又一口氣搶下矽品、力成、南茂,三家全球市佔率排名前10的封測廠,嚴重衝擊日月光龍頭地位,另外美國記憶體大廠,也宣布確定用1300億元收購華亞科,專家預估,接下來可能也打算跟紫光策略聯盟,為打進大陸市場提前布局。
    2015/12/15 12:03
  • 紫光搶當NO.3晶片廠 專家:拼圖僅差「美光」

    大陸紫光集團從2013年就開始併購半導體廠,尤其過去短短2個月就一口氣吃下台灣的力成、矽品與南茂大量股權,不過這還只是剛開始而已,紫光董事長趙偉國發下豪語未來5年內要砸470億美元併購公司,目標成為全球第三大晶片公司,這對紫光來說似乎不難,因為晶片、記憶體、IC設計通通已經達陣就差DRAM還沒布局,未來一旦吃下美光,距離目標也越來越近!
    2015/12/14 22:50
  • 快訊/槓上紫光! 日月光加碼提議100%收購矽品

    大陸紫光集團日前宣布將以每股新台幣55元價格,向矽品私募10.33億股,收購矽品百分之24.9股權,可望成為第一大股東,對此日月光今天晚間7點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決議向矽品董事會提議,同樣以每股55元收購100%矽品股份。強調在雙方合意基礎下,共同簽訂合乎市場併購慣例條款,未來也會維持矽品公司名稱並且留任全體員工,展現極大企圖心。
    2015/12/14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