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英愛「70歲富尪」近照曝光 網驚呆:老公凍齡更強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1:06
李英愛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微博、leeyoungae0824 IG)
李英愛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微博、leeyoungae0824 IG)

今年50歲的南韓「氧氣美女」李英愛,和70歲丈夫鄭浩英結婚12年,感情相當甜蜜,近日有網友在論壇上曝光夫妻倆的合照,凍齡的外表一點也看不年紀,尤其鄭浩英更是看不出已經70歲。

更多新聞:錯失台語歌王!女星曝浩子「金曲暖舉」約定明年再戰

 

李英愛結婚12年育有一對龍鳳胎。(圖/翻攝自leeyoungae0824 IG)

李英愛在演出韓劇《大長今》後紅遍海內外,2009年時在美國和年紀差異20歲,韓幣2兆身家的企業家鄭浩英結婚,婚後產下一對龍鳳胎,一家人感情相當融洽。熱心公益的李英愛,多年來都熱衷擔任國際義工,幫助世界上許多孩童就學,更解決了許多因為戰爭所造成的貧困和疾病。

更多新聞:申敏兒搭男星成「酒窩情侶」超甜 網驚:金宇彬不要看!

 
李英愛70歲老公近照曝光。(圖/翻攝自NAVER CAFE)

近日,有南韓網友在論壇上分享一張李英愛和鄭浩英的合照,寫道「今年70歲的李英愛老公」,表示雖然這張合照是在三年前拍攝的,但夫妻倆目前仍然保持著凍齡的外表。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驚呼「印象中說他們相差20歲」、「這有70歲嗎」、「原以為李英愛很會保養,沒想到老公更強」等誇讚言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英愛#鄭浩英#大長今#南韓#結婚#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981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