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失台語歌王!女星曝浩子「金曲暖舉」約定明年再戰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4:47
蔡家蓁分享浩子金曲獎上的暖舉。(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蔡家蓁臉書)
蔡家蓁分享浩子金曲獎上的暖舉。(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蔡家蓁臉書)

第32屆金曲獎在上週六完美落幕,台語歌手蔡家蓁昨(23)日在臉書分享金曲獎上的小故事,透露首度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的浩子(謝炘昊),趁著典禮的廣告休息時間,不顧自己剛錯失台語歌王的失落,反而急著關心她,和她互相加油打氣,約定好明年再戰金曲獎。

歌手蔡家蓁在臉書分享浩子的關心。(圖/翻攝自蔡家蓁臉書)

 
歌手蔡家蓁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最終該獎由曹雅雯奪得,在休息幾日後,蔡家蓁在臉書分享心情,也透露當天浩子的暖舉,讓她深受感動,「認識浩子哥的人都知道,浩子哥真的很照顧提攜後輩」,並說道金曲獎當天她特地傳訊息給浩子,互相加油打氣,並約定好不管結果如何,都要一起享受金曲獎。

蔡家蓁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圖/翻攝自蔡家蓁臉書)

蔡家蓁回憶在頒發「最佳台語男歌手」時,「從他的眼神中我看得出來,他用微笑掩飾著緊張的情緒,但這些都掩蓋不掉他對音樂情有獨鍾。」透露浩子對於音樂的喜愛。

浩子承諾「繼續做音樂,明年再來金曲!」(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臉書)

 
最讓蔡家蓁感動的是,浩子趁著廣告休息時間,跑到蔡家蓁身邊溫暖的詢問:「你還好嗎?你還好嗎?」讓蔡家蓁不禁笑問:「怎麼變成你一直在安慰我」,最後,浩子更和蔡家蓁說:「我們繼續做音樂,明年再來!」約定好繼續做音樂,明年再一起入圍金曲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32

#金曲獎#金曲32#浩子#謝炘昊#蔡家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48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