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韋禮安擦身金曲歌王!浴室「灌酒澆愁」畫面曝:心願已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22:06
呼聲極高的韋禮安今年入圍4項大獎全部槓龜。(圖/翻攝自韋禮安臉書、IG)
呼聲極高的韋禮安今年入圍4項大獎全部槓龜。(圖/翻攝自韋禮安臉書、IG)

第32屆金曲獎昨(21日)晚落幕,近日正在大陸錄製節目《中國好聲音》的歌手韋禮安憑《Sounds of My Life》專輯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等4項大獎,可惜最終全數槓龜,歌王之爭中更以3票之差在第5輪輸給蛋堡,與獎座擦身而過,讓大批歌迷都直呼可惜,沉澱一晚後,他也在IG曬出「搞笑借酒澆愁照」,感性發文透露槓龜心境。

韋禮安作勢借酒澆愁,逗樂不少粉絲。(圖/翻攝自韋禮安IG)

 
雖然因工作身在大陸,韋禮安昨晚仍透過視訊參與頒獎典禮,呼聲極高的他雖然最後無緣得獎,他仍透過臉書發表感言。他提到,大家通常只看到歌手站在舞台上光鮮亮麗的一面,但其實背後的養成,仰賴著整個團隊的努力,謝謝一路上的朋友、工作人員,讓他有機會學習並不斷進步,這次能將身邊的人都記錄在一個聲音的時間膠囊中,已完成了他的最大心願。

更多新聞:午後雷雨炸整週!降雨熱區曝光 極端高溫飆上36度

韋禮安近日在大陸參加《中國好聲音》。(圖/翻攝自韋禮安微博)

韋禮安表示,相信過去這段時間,大家都經歷許多悲歡離合以及突如其來的變化,「珍惜當下與彼此」是共同的體悟,而這剛好就是《Sounds of My Life》這張專輯想要表達的意義,他很慶幸可以透過專輯帶給大家療癒的力量。他也感性地說「這張專輯獻給我的外婆,所以我想把這個獎也獻給我的外婆」,以及他生命中所有的人,最後他也喊話「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努力,謝謝金曲獎,潮爽der」。
 

更多新聞:威力彩7中6以為發大財!見這原因「獎金剩15萬」崩潰

韋禮安發表感言。(圖/翻攝自韋禮安臉書)

韋禮安與獎座失之交臂讓許多歌迷都直呼可惜,而昨晚也有許多人詢問韋禮安本人「還好嗎?」他都回傳一系列槓龜後的「真實寫照」給大家,畫面中可見他獨自一人坐在浴室裡,手持金色酒瓶,作勢要借酒澆愁,搞笑模樣逗樂不少粉絲,大家都紛紛敲碗預約「繼續做出好音樂,金曲獎等著你!」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32

#金曲獎#韋禮安#Sounds of My Life#最佳華語男歌手#金曲32#專輯#中國好聲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59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