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楊勇緯!曹雅雯領獎喊「喝酒」登金曲收視最高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7:18

金曲獎主辦單位公布今年的收視,當晚最多人收看的段落,不是驚喜彩蛋郭婞淳及楊勇緯登場時,而是台語歌后致詞橋段。

圖/翻攝自oliviarougejaloux ig

 
新科台語歌后曹雅雯:「好想趕快去喝酒喔。」

拿下大獎笑容掩不住,金曲32最高收視,是最佳台語專輯得主,曹雅雯上台領獎時,收視率6.31,有137萬人搶看。

頒獎嘉賓亂彈阿翔vs.四分衛阿山:「阿翔你雖然得獎無數,但是你從來沒有得過,金曲獎的最佳樂團,好啦好啦你的團還在,我知道你要講什麼啦。」

 
亂彈阿翔四分衛阿山,頒發最佳樂團獎,搞笑致詞,收視同樣飆升,創下6.21,第三名是羅時豐孫淑媚,頒發最佳台語專輯獎,上台致詞,收視率6.18也很亮眼。

滅火器《長途夜車》:「看不到出口在哪裡,我漸漸失去自己,在競爭的花花世界,拐彎抹角是辜不二終。」

滅火器精彩演出,是表演節目,最高收視點,其次是彭佳慧跟羅文裕,組曲演唱,但網路觀看率更驚人,直播平台統計,單場不重複觀看總人次,超過230萬,討論度破表。

金曲頒獎嘉賓 楊勇緯:「我是柔道選手楊勇緯。」

主辦單位特別請來,奧運選手郭婞淳,及楊勇緯作為壓軸彩蛋,楊勇緯帥氣姿態,掀起一票粉絲瘋狂,沒想到驚喜橋段,並沒出現在收視,高點排行榜,不過疫情之下,民眾宅在家看電視,也讓整體收視率,與去年相較明顯上升,去年金曲平均收視3.20,今年平均收視則來到4.22,總收視人口329萬4千人收看,同步感受金曲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32

#金曲#曹雅雯#頒獎#收視#楊勇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03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