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曹雅雯評審自肥!許富凱奪歌王藏內幕 1年前洩端倪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08:26
許富凱和曹雅雯今年分封金曲台語歌后、歌王,受封為台語界的金童玉女。(圖/台視提供)
許富凱和曹雅雯今年分封金曲台語歌后、歌王,受封為台語界的金童玉女。(圖/台視提供)

台語歌王許富凱叩關7次金曲獎,終於在今年榮登寶座。而許富凱緋聞女友曹雅雯今年入圍金曲8個獎項,並順利奪下歌后等2項大獎,竟爆出自己就是初審評審,有自肥嫌疑,怎料,許富凱也被爆出奪金曲也藏有內幕,1年前就已洩端倪。

更多新聞:泳裝開叉大腿!蔡尚樺解放炸「邪惡陰影」野外一跪電暈網

 

曹雅雯今年以專輯《自本》入圍8項大獎,是本屆大贏家之一,更是奪下「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兩項大獎,竟爆出她本身就是初審評審,引起外界譁然;她事後也透過經紀公司回覆,自己的作品並沒有參與評分。

1年前錄製花絮於近日曝光,沒想到早已神預言。(圖/民視提供)

而出道10年的許富凱,也終於在今年奪得台語歌王寶座,其實背後也藏有內幕,原來早在1年前就已神預言會得金曲歌王;他近日參與演出新戲《孟婆客棧》釋出藏了1年的拍攝花絮,因須穿著像翅膀服飾,被主持人小路及阿甘預測,「許富凱穿上大鵬展翅的戲服,金曲獎一定會得到歌王寶座」,果然一語成真。

 
更多新聞:砸千萬甩前夫!陳美鳳床上「露肩依偎」流出 網狂猜熱戀

兩人都從同一選秀節目出道。(圖/翻攝自曹雅雯臉書)

事實上,許富凱非常努力,從選秀節目素人出道,接下來連坐金曲冷板凳6年,也依舊不放棄歌壇,近年積極橫跨戲劇界,磨練演技當一名成功演員,甚至接下節目主持,橫跨歌壇、影視、主持三界,可說是演技圈最佳勤勞代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富凱#曹雅雯#金曲#歌王#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85

0.1625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