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少祺妻「列5疑點」打臉!酒店回應:有求必應會忙死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20:25
黃少祺指控香樹花園酒店人員態度不佳。(圖/翻攝自黃少祺、香樹花園酒店臉書)
黃少祺指控香樹花園酒店人員態度不佳。(圖/翻攝自黃少祺、香樹花園酒店臉書)

藝人黃少祺今(22)日罕見動怒點名指控位於北市的「4星級防疫旅館」香樹花園酒店人員態度不佳,讓花費逾十萬元入住的妻小有不好的感受,並稱因溝通未果才會PO上網,隨後疑似該防疫旅館員工留言反擊被黃少祺老婆咆哮。對此,黃少祺老婆親列「5大疑點」打臉,香樹花園酒店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黃少祺火大點名!疑防疫旅館員工反擊「我被您老婆咆哮」

 

 
黃少祺老婆親回應。(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被疑似防疫旅館員工指控咆哮,黃少祺老婆稍早在臉書上回應:「請不要用咆哮來說,這樣太傷人了!」她還列出5大疑點反擊,其一,「貴飯店有24小時櫃檯服務,何來有規定送物品的時間?」其二,「我們都被關在房裡, 怎麼會和你們有接觸?」第三,她提到昨天(21日)有打去櫃台電話提醒瓶裝水沒了,麻煩再補物資,後來沒再接到回報,直到今早10點多才收到。

更多新聞:砸十萬住防疫旅館兒餓翻!黃少祺罕動怒點名:非常不禮貌

 
 
黃少祺老婆親回應。(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黃少祺老婆還提到今早外送早餐6點55分就送到櫃台,但她等到7點20分打到櫃台詢問為何還沒送上來?強調「並沒有咆哮喔~換作是你你不會詢問嗎?」結果只聽見該旅館員工語氣不耐煩,讓她質問:「這是服務該有的態度嗎?」
 
對此,香樹花園酒店低調表示,飯店雖然標榜有24小時櫃台服務,但是廚師早上6點半才上班,因此客房服務也要6點半之後才會開始供應。該防疫旅館強調飯店有70幾間房,因為是防疫旅館,清潔要做到最好,已經盡最大力量在服務客人,「如果每一間房間客人都有求必應,服務員真的會忙死,希望黃少祺能夠體諒一下。」

酒店方出示了傳給客人的簡訊。(圖/香樹花園酒店提供)


酒店方還出示了傳給客人的簡訊,上頭明確表示因防疫規定需減少樓層接觸次數,因此外送會分早上、中午和晚上3時段送達,「如過了此3個外送時段,將會延至下一個外送時段才會配送。」
 
此外,酒店方也出示員工回報總監的訊息,內容指出因為在接待抵達的3位旅客,到櫃台時3線電話都在響,「接起來後XXX(房號)的客人抱怨外送抵達很久都沒有幫他送,我想要解釋說是因為有一定的送物時間和剛才櫃台的確是因為有事不在,但客人根本沒有要聽。」

不過最後酒店方也向黃少祺太太致歉,「防疫旅館的接待流程與一般旅館服務不一樣,造成您及大眾的觀感不佳,深感抱歉。」強調將立即著手改善現場的人力服務問題,對於同仁情緒性的發言,飯店也將進行內部檢討及懲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少祺#防疫旅館#咆哮#香樹花園酒店#黃少祺老婆#黃少祺太太#旅館員工#有求必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80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