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準新人為典禮彩排 集體「背脊發涼」原因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05:15
?te壞特、李浩瑋在金曲彩排碰面。(圖/好朋友工作室 提供)
?te壞特、李浩瑋在金曲彩排碰面。(圖/好朋友工作室 提供)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本週六登場,入圍新人獎的?te壞特與李浩瑋仔彩排時碰面,站上台後竟不約而同感到「背脊發涼」,原來兩人不是因冷氣太冷或七月半而發抖,而是隨著金曲獎將至相當緊張,讓本來都對現場演唱駕輕就熟的他們,直呼「壓力好大!」

更多新聞:胡瓜《大集合》傳合約將到期!3度缺席錄影「內幕曝光」

 

?te壞特與李浩瑋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圖/好朋友工作室 提供)
 
?te壞特與李浩瑋因經常一起跑宣傳變熟,這次再度於金曲彩排碰面,兩人一看到對方就脫口說「好緊張呀!」接著忍不住大笑,?te壞特透露「最近上通告遇到好多人都跟我說:希望金曲當天能聽到你現場唱歌!我原本都是開心地跟大家說謝謝,沒想很多,但不知道為何進來北流後,空氣中瀰漫著倒數的氣氛,讓我覺得原來站上金曲舞台表演這麼有壓力。」

更多新聞:同框「超正愛女」拍廣告 檢場驚喊:她不是我女兒

 
?te壞特、李浩瑋對得獎保持平常心。(圖/好朋友工作室 提供)
 
雖然雙方要角逐最佳新人獎,但彼此間沒有煙硝味,還預祝對方得獎,由於金曲獎前一天,正好是李浩瑋的22歲生日,他表示「其實能夠入圍拿到參加金曲獎的門票就非常開心了,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好的生日禮物!」至於得獎最想做什麼?李浩瑋開玩笑說「應該先直接昏倒在舞台上!我有先請經紀人幫我叫救護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32

#金曲獎#頒獎典禮#最佳新人獎#?te壞特#李浩瑋#七月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05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