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喜曝做人進度!孟耿如嗨說「寶寶明年到」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1:06
黃子佼和孟耿如婚後依舊「如佼似漆」。(圖/翻攝自黃子佼IG)
黃子佼和孟耿如婚後依舊「如佼似漆」。(圖/翻攝自黃子佼IG)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和女星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於去(2020)年正式結婚,兩人的婚姻生活和「做人進度」也令外界十分關心,黃子佼透露其實兩人婚後常為了同件事不開心,更驚爆明年應會有小寶寶,而且還是「天意」!

更多新聞:王瞳狠操20年恐「無法懷孕」! 認了與婆婆有疙瘩

 

 
黃子佼笑說兩人婚後最大的摩擦是「冷氣」。(圖/《Wow靠!有事嗎?》提供)

黃子佼近日上Podcast、YouTube節目《Wow靠!有事嗎?》透露,防疫期間宅在家兩個多月,平均7到10天出門採買一次,跟孟耿如過著「如佼似漆」的夫妻生活,每天朝夕相處,就連如今復工錄影,兩人還在家上演依依不捨的劇碼,令他超納悶「我也不解,我們都在一起8年了,為什麼還會這樣子?」放閃無極限。
 
更多新聞:尹馨、張承中甜蜜復合!七夕約會「羞戳小臉」經紀人認了

 
被問及睡覺的時候會不會手牽手?黃子佼直言「不會!因為她怕熱我怕冷,我們睡覺常因為冷氣問題不開心,這是結婚以來相對來說比較大的摩擦。」更不忘提醒聽眾,下次談戀愛記得將此放進探索的條件之一,讓許多人笑翻。而事實上,兩人相差19歲毫無代溝,黃子佼也說「最大的代溝是冷氣!」當他哼老歌時老婆會接,對方觀念相對早熟,可能是很早接觸社會,加速她的成長。
 
黃子佼曝光做人進度。(圖/《Wow靠!有事嗎?》提供)

黃子佼談及做人進度,表示「耿如非常渴望,但我對下一代的教育非常惶恐,也沒覺得一定要製造一個生命到世上來,我們兩個(想要小孩)的比例大概是80/40吧!」在順其自然的前提下,黃子佼也笑說「她這兩年研究紫微,以天意來講的話,約莫是明年,所以現在做太多努力是沒有意義的。」
 
黃子佼接受主持人吳小帽、「爆編」翁瑞怡和吳珊珊的節目訪問。(圖/《Wow靠!有事嗎?》提供)

夫妻倆原本要在去年舉行婚禮,因疫情延期一年,而今年疫情又捲土重來,最後連家宴都取消,黃子佼和孟耿如對此反而鬆了一口氣「真心不遺憾!」因為婚禮有一半的人彼此會不認識,而他的親友又有許多是很久沒見、見了尷尬,但又不能不請,「6到700人中有500人是我無感的」,加上老婆對婚禮也沒期待,覺得改期要重穿婚紗很麻煩,最後決定喊卡,唯一感到可惜的是「婚禮市集」取消。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孟耿如#做人進度#懷孕#喜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17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