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笑不得!黃健瑋為「斯卡羅」增重15公斤 搭轎卻「解體」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5:23

台劇《斯卡羅》為了還原154年前的歷史面貌,要求演員們全體減重,除了黃健瑋,因為演出清朝總兵大人,他為戲增胖15公斤,甚至搭轎子出場的時候,轎子還當場解體,讓他自己也哭笑不得,而同劇演員温貞菱,則笑說當時曬太黑,至今還沒完全白回來。

圖/翻攝自黃健瑋 臉書

 
台劇《斯卡羅》:「美國商船羅妹號失蹤了,可能飄到福爾摩沙南岬附近。」

1867年美國籍商船「羅妹號」,在屏東外海發生船難,船員們划著小船抵達恆春。」卻因為誤闖部落領域遭到殺害引發美國出兵攻打台灣,清朝才派台灣鎮總兵劉明燈,協助美國領事李仙得,深入南台灣調查。

台劇《斯卡羅》:「李仙得領事看來你有備而來。」

 
外來勢力,對當地原民平埔族等,都造成族群動盪,戲劇還原154年前的歷史,飾演台灣總兵大人的演員黃健瑋,不同於其他演員要為戲減重,他反而得增胖15公斤,才能撐得起角色形象,沒想到還發生「意外」。

工作人員:「剛好剛好這一cut。」

自己曬出花絮,原來是他在劇中,搭轎子出場,沒想到走到一半,轎子卻被體重壓垮解體,形容那瞬間,自己的龐大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順著崩解的轎子口,滑了出來,真的是哭笑不得。

演員黃健瑋vs.主持人:「就我一直在吃阿,(現在已經瘦下來了),現在是瘦了大概12公斤左右。」

而同劇演員溫貞菱,飾演客家人跟排灣族的混血,擔任重要翻譯角色,兩年前為了把自己曬黑,1天助曬2次,2個月下來曬了31次,她笑說「到現在都還沒白回來」,演員為戲犧牲,還有他。

演員大鶴:「沒有看過人家在湖邊洗澡過吧,你們現在看到了。」

演員大鶴在新戲《池塘怪談》,幾乎都要「濕身」出場,低溫天氣泡在池塘裡,甚至不小心吞了充滿「礦物質」的泥土砂口味水,接著又引發異位性皮膚炎,長異物掛急診打2針,他還通過職災申請領到保險金,為了戲劇呈現完美,演員們也真的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劇#斯卡羅#黃健瑋#增重#搭轎#解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041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