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渣!男星「邊挑婚戒邊約X」 軟禁9年女友逼分手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5:10
陳露控訴交往九年的前男友霍尊。(圖/翻攝自陳露微博)
陳露控訴交往九年的前男友霍尊。(圖/翻攝自陳露微博)

30歲大陸歌手霍尊,近日遭交往9年的女友陳露爆料,私生活複雜,不只在戀愛過程中和她邊挑婚戒邊約砲,更在去年無預警消失,讓她被分手,對於前任的指控,霍尊昨(11)日低調回應,卻被網友砲轟「廢話一堆」、「假文青」,怒指他敢做不敢當。

(圖/翻攝自陳露微博)

 
大陸舞者陳露近日在微博上以「一個普通女孩的九年」撰寫千字長文,透露她和霍尊長達9年的戀情,她詳細的紀錄著兩人交往的點點滴滴,表示兩人相識於默默無聞的時期,一同為了夢想打拼,她更為了霍尊辭去工作,當他背後的女人,打點他的生活起居,就因為霍尊承諾要和她結婚、生子,就連小孩的名字,兩人都已想好。

陳露透露在去年,霍尊提議要結婚。(圖/翻攝自陳露微博)

在交往的第5年,兩人被狗仔拍到約會照,當時陳露以為這是公開戀情的時機,但沒想到霍尊卻冷漠的要求她把微博上所有相關資訊都刪除,陳露當時不只要面對陌生的男友,還被網友言語攻擊,咒罵她「賤人」、「愛慕虛榮」,但為了愛情,陳露選擇吞忍。

到了去(2020)年,霍尊主動提議要結婚,兩人一同看了房子、婚戒,但沒想到霍尊一邊對陳露花言巧語,一邊和朋友們抱怨「我對她(陳露)沒感覺了,我的身分又不能和她主動分手」、「依我現在的地位,還跟她在一起,對她就是種恩賜了」,並和身邊女性友人搞曖昧、約砲,荒唐的行徑讓好友們看不下去,主動告知陳露,希望她早日認清。
 

霍尊脅迫陳露分手。(圖/翻攝自陳露微博)

發現所有出軌證據的陳露,一氣之下跑去找霍尊對質,沒想到卻聽到他冷淡的說:「開個價」,打算用錢擺平事情,陳露當下故意開了人民幣900萬的高價,不希望兩人之間的關係只能用錢解決,沒想到後來霍尊更串通友人將陳露騙到家中脅迫,軟禁5、6小時並強逼她簽定協議書,要求她刪除網路上的言論和過往。

霍尊致歉信遭到砲轟。 (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前女友的指控,霍尊在昨日透過工作室作出回應,他用手寫信的方式表示「非常抱歉,第一時間沒有出來回應,我覺得必要給大家一個誠懇的交代」,接著就開始祝福彼此要勇敢向前,希望我們都幸福。不只沒有回應陳露的「約砲」、「出軌」指控,避重就輕的態度更是惹火網友,紛紛怒嗆「什麼P話」、「你今時今日的地位,還要親自回應,是對我們的恩賜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霍尊#陳露#劈腿#分手#出軌#大陸#網友#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4

0.0878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