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打亂宣傳期!蔡詩芸復工錄影 笑稱:很陌生但很開心


發佈時間:2021/08/12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0:26

歌手蔡詩芸睽違五年再出新專輯,沒想到卻被疫情打亂宣傳期,最近終於復工上節目,笑說這感覺真的很陌生,也很開心,升格當媽媽之後,蔡詩芸也把感觸都寫進歌裡,宣傳歌曲之外,也跟大家分享她的時尚穿搭指南。

圖/TVBS

 
歌手蔡詩芸:「就是真的很陌生,哈哈哈,真的太久沒有上節目,然後也很久沒有發專輯了。」

歌手蔡詩芸踏進攝影棚,終於能上節目宣傳,笑說實在很陌生,原本五月二十日要帶著睽違五年的新專輯回歸怎麼想得到遇上疫情攪局,宣傳期直接被打亂。

歌手蔡詩芸:「這次是我以媽媽的身分,好像是第一個電視節目吧,(新專輯)裡面有很多,關於女性的一些歌曲,然後我的主打歌,就是說老婆大人啊!」

 
圖/翻攝自Dizzy Dizzo

蔡詩芸《Wifey》:「人生的哲學就叫做太極,老婆最大聽我的放心不會害你。」

蔡詩芸女力大爆發,因為這五年來,她感觸很多,自己也升格當媽媽,笑說錄音過程,都趁著帶小孩空檔,趕快進到錄音室錄音才完成的,整張專輯大走嘻哈風,而蔡詩芸當媽媽後,依舊很時尚,也大方跟外界分享,她的穿搭指南。

圖/TVBS

歌手蔡詩芸:「我覺得其實時尚,它就是你個人的一種風格吧,我覺得挑商品都是...,也不能太過度好像就是跟著時尚,我覺得還是要挑適合自己的一些商品,我會比較挑選一些,可能現在會比較耐穿的,所以我買的東西都是比較,可能會穿好幾年的這種。」

粉絲也期待蔡詩芸,不只能在節目上看到她,更希望能趕快聽到她的演唱會,只是疫情還沒停歇,蔡詩芸也說,只能先以安全為主,會先上傳一些LIVE演唱,等待好時機,一定會跟大家見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安全#粉絲#媽媽#小孩#女性#節目#歌手#新專輯#復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10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