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被男友、朋友背叛 熊熊吐低潮心聲:像地獄一般的日子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05:16
熊熊擁有甜美外貌。(圖/翻攝自熊熊Facebook)
熊熊擁有甜美外貌。(圖/翻攝自熊熊Facebook)

擁有甜美外貌的34歲女星熊熊(卓毓彤),8日罕見發出長文,透露去(2020)年被男友、朋友背叛,甚至失去工作、投資失敗,走過猶如地獄一般的日子,「我現在能夠真心的笑,是我用多少眼淚換來的。」

熊熊8日罕見在FB發出長文,表示本身家境不算富裕,國中畢業後,不愛讀書的她跑去念美容美髮科,開始半工半讀的生活,獨自負擔學費、生活費,結束建教合作之後到處打工,後來因緣際會進入了演藝圈,「其中一個原因也是朋友跟我說,我如果變得比較有名,可能可以幫助自己做生意,更快實現夢想。」

 

熊熊罕見發出長文吐露心聲。(圖/翻攝自熊熊Facebook)

如今想起過去遇過的挫折,熊熊提到,17歲的她交友不慎,簽錯合約,接著談戀愛、進入演藝圈、創業、投資,一路錯得離譜,「去年的我更是經歷了像地獄一般的日子,男友、朋友的背叛、朋友的離開、失去工作,還要面對酸民的霸凌、賀爾蒙失調、投資失敗、各種狗屁倒灶,腦補抹黑ㄧ次爆發,真沒一件好事。」

熊熊指出,自從上了現場喜劇節目《炎上BURN》,才正視自己的失敗、內心的瘡疤,脆弱以及心之所向,「我感覺自己彷彿從地獄爬了回來。」

 
熊熊坦言,「去年的我更是經歷了像地獄一般的日子。」(圖/翻攝自熊熊Facebook)

熊熊坦言,從小到大就想要做生意、結婚、生子、變成有用的好人,甚至能夠幫助到身邊的人,雖然目標尚未達成,不過熊熊維持正能量,「我還是熊熊卓毓彤,正朝著夢想的路上前進,我會在創業的路上,繼續散發正面能量,努力笑著生活,但我也會反擊,捍衛自己,謝謝你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熊#卓毓彤#男友#工作#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370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