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亦凡「skr」太洗腦 瘦子點名開嗆:誤人子弟!真實意思曝光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4:10

饒舌歌手瘦子開直播,跟粉絲提到「skr」這個詞的時候,無奈解釋,這只是一個車子的狀聲詞,卻被吳亦凡帶起熱潮,好像在形容很厲害的東西,根本是「誤人子弟」,而曾跟吳亦凡一起擔任嘻哈節目導師的熱狗,最近也因為講了一句「你忍一下」的玩笑話,意外被粉絲出征。

圖/翻攝自kriswu Instagram

 
饒舌歌手瘦子:「不要再講,什麼什麼很skr,好不好,這是一個,聽不懂的一句話。」

瘦子開直播,提到「skr」這個詞,變成嘻哈流行語,實在很無奈。

饒舌歌手瘦子:「誰說這是一個形容詞的呢,誰開始的呢,吳亦凡開始的,我的感覺是這樣子,你今天身為一個導師,或身為一個評審,你是公眾人物,你站在節目上面你就有責任,去為你說出來的話去負責嘛,對不對。」

 
多次跟大家解釋,這從來就不是形容,一個事物很厲害所用的詞彙,在國外只是一個狀聲詞,形容車子煞車的聲音而已。

饒舌歌手瘦子:「它不是這個意思,從頭到尾就不是這個意思,但是他是吳亦凡,對不對,他有流量,所以他說什麼話,大家就信什麼話,所以講難聽一點,這是『誤人子弟』,就是從這邊開始的。」

瘦子大膽批評「別誤人子弟」,吳亦凡當年擔任嘻哈綜藝節目導師,曾經把《skr》做成一首歌。

吳亦凡《skr》:「根本不是一個level skr,事情發生以後,有人叫我不要diss了,不在一個高度較真就沒有意思了。」

如今吳亦凡,身陷性醜聞風波,昔日曾經跟他一起擔任導師的台灣饒舌歌手,熱狗卻也意外被捲入。

饒舌歌手熱狗:「我覺得其實今天有一個回娘家的感覺。」

熱狗最近到中國拍攝節目,粉絲開玩笑留言,「他到底錄了多少我們不知道的綜藝」,熱狗一開始也幽默回應,「我戲路寬廣,你忍一下」,呼應了吳亦凡最近風波中的一句話,起初,很多粉絲留言笑翻,但後續卻被吳亦凡粉絲出征,而吳亦凡在拘留所裡面的生活,更在網路上被瘋傳。

 
有人爆料,吳亦凡拚命出招想要保外就醫,不僅和獄方說自己有憂鬱症、還有幻聽幻覺,不過這些都需要醫生鑑定,官方也還沒有發布正式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亦凡#瘦子#饒舌#嘻哈#憂鬱症#幻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078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