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坤達PK戴資穎!球后百秒殺爆20宮格 他看傻:太準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2:28
戴資穎在奧運的精彩表現圈粉無數,有網友挖出她去年與坤達PK的影片,引發球迷熱議。(圖/體育署提供、翻攝自坤達臉書)
戴資穎在奧運的精彩表現圈粉無數,有網友挖出她去年與坤達PK的影片,引發球迷熱議。(圖/體育署提供、翻攝自坤達臉書)

世界球后戴資穎出征東京奧運,勇奪羽球女單銀牌,不僅寫下她在奧運的最佳紀錄,同時也為我國締造歷史新猷,小戴一路奮鬥的拚戰精神更讓全台球迷再度被圈粉。有網友挖出她曾與男星謝坤達挑戰「100秒20宮格羽球準度PK」,她幾乎「彈無虛發」的精湛球技以及幽默對話,讓網友直呼「小戴真的又強又可愛!」

戴資穎在東京奧運過關斬將勇奪銀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YouTube頻道「Johnson喬山健康科技」去年10月的一期節目中,戴資穎與坤達一起進行100秒20宮格羽球準度挑戰,首先由小戴開始,只見她冷靜地將球一顆顆打向地上的目標物,幾乎每一球都有擊中,讓一旁的坤達頻頻驚呼「太準了吧!」且小戴在最後一秒壓線打到最後一格,成功殺爆這20宮格,看傻眼的坤達也開玩笑說「那我還要挑戰嗎?我覺得是不是就不用」。

更多新聞:斷言五倍券對經濟「沒額外貢獻」 學者轟政院沒人會算數

輪到坤達挑戰時,一開場就展現精準度,連續擊穿好幾個目標物,令小戴直呼「原來我跟你一樣等級」,最終坤達也擊中了12格。其實,小戴在挑戰開始前就坦言,自己在100秒內應該打不完20格,坤達則狂讚小戴真的很謙虛,且應該是「遇強則強」的人,最後2人也都打出好成績。

 
更多新聞:澎恰恰曝難堪過往 11歲爸就離家「拋一句話」太心酸

戴資穎殺爆20宮格。(圖/翻攝自Johnson喬山健康科技 YouTube)

這段影片在東奧結束後,再度被球迷們翻出來回味,紛紛留言表示「小戴真的又強又可愛耶」、「她連蘋果都打得爆」、「球想去哪就去哪,不愧是球后」、「小戴講話真的好謙虛」、「超神!20宮格打超準的」、「好可愛,看完奧運整個被圈粉」、「小戴很有親和力,就像鄰家妹妹一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戴資穎#東京奧運#銀牌#坤達#羽球#殺球#小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70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