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釣林俊傑、王力宏送暖 林書豪笑曝醫院缺點:很可惜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0:51
林書豪自曝確診新冠肺炎,演藝圈好友第一時間送暖關心。(圖/翻攝自林俊傑、林書豪臉書)
林書豪自曝確診新冠肺炎,演藝圈好友第一時間送暖關心。(圖/翻攝自林俊傑、林書豪臉書)

台裔球星林書豪昨(7)日透露,從美國飛抵上海後,在隔離期間確診新冠肺炎,現在身在上海某醫院治療中,他還曬出「燦笑照」雙手比讚,向球迷粉絲報平安。而林書豪的演藝圈好友林俊傑與王力宏等人也在第一時間表達關心。

林書豪曬出燦笑照報平安。(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林書豪昨在各社群平台發文表示,他從舊金山飛抵上海後,隔離第2天被告知確診,起初感到非常震驚和慌亂,因為他在美國已接種過疫苗,飛往大陸前也做過許多次核酸和血清檢測,不知哪個環節出錯,仍遭受病毒侵襲。

更多新聞:109萬人免費領五倍券!符合「這資格」錢直接進戶頭

不過林書豪說,他很快就冷靜下來,決定樂觀積極地面對病毒,現在,他在上海某醫院治療中,由於他屬於輕症,應該很快就會好轉。林書豪也附上一張坐在病床上燦笑比讚的照片,有朝氣的模樣也讓粉絲們放心許多。

 
更多新聞:東奧奇蹟照瘋傳!體操女選手一跳「整顆頭消失」網看傻

林書豪笑稱,醫院網路不能打遊戲很可惜。(圖/翻攝自林書豪微博)

林書豪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不僅有約5萬名粉絲在微博留言打氣,林書豪的好友林俊傑、王力宏,以及大陸籃球運動員趙繼偉與翟曉川也在第一時間送上關心,盼他能早日康復、回歸球場,而林書豪除了逐一回覆各界送暖外,還開玩笑回應曾一起打遊戲的林俊傑「可惜的是,醫院的網路不讓我打遊戲哈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林書豪#確診#林俊傑#王力宏#網路#遊戲#趙繼偉#翟曉川#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04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