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完莫德納「燒到亂七八糟」 女星:整整2天躺在床上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21:43
黃鈺文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圖/翻攝自Mickey 黃鈺文 Facebook)
黃鈺文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圖/翻攝自Mickey 黃鈺文 Facebook)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黃鈺文(米奇),之後進入電視台擔任記者、氣象主播,去(2020)年前往新加坡發展,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7月初透露已經接種第1劑莫德納疫苗,近來已經接種第2劑,只不過面對強烈副作用,黃鈺文無奈表示,「睡到床鋪爆濕…也沒力氣洗澡」。

黃鈺文整整2天躺在床上。(圖/翻攝自黃鈺文Instagram)

 
黃鈺文6日透過限時動態分享接種疫苗後,從凌晨5點開始持續發燒,伴隨全身肌肉痠痛、肚子痛、頭痛,甚至還出現想吐的感覺,後來忍不住吃1顆止痛藥,才終於緩解發燒12小時的狀況,崩潰直呼,「你們打莫德納也燒到一個亂七八糟嗎?」

黃鈺文手臂開始腫起來。(圖/翻攝自黃鈺文Instagram)

結果,今(7)日黃鈺文再度更新身體狀況,表示6日PO文討拍後,以為狀況得到緩解,想不到後來又發燒,「真的是整整2天躺在床上一直睡,睡到床鋪爆濕…也沒力氣洗澡」,此外,黃鈺文還說,連手臂也腫起來,「摸起來就是瘀青的感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愛黑澀會#黃鈺文#米奇#莫德納#疫苗#副作用#發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87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