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曝嚴父「女神養成計畫」 國中走路裙襬不能晃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3:48
陳美鳳說爸爸在她的印象中是嚴父。(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民視提供)
陳美鳳說爸爸在她的印象中是嚴父。(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民視提供)

資深女星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如今65歲依然保有姣好的身材和臉蛋,就連氣質也是一絕,如今父親節即將到來,陳美鳳坦言爸爸從小就是嚴父,就連穿國中制服,走路裙襬都不能擺動,令人驚呼根本「女神養成計畫!」
 
更多新聞:嘆「可惜小S選擇保護自己!」 他曝唯一解:只能站出來

 

陳美鳳在節目中接受主持人小路跟阿甘訪問。(圖/民視提供)

節目《娛樂超skr》近期因應父親節訪問《黃金歲月》演員群,陳美鳳談及對爸爸的印象,說從小就對她很嚴格,除了穿制服裙擺在走路時不能擺動外,坐姿跟站姿都很要求,還有吃飯不能翹腳等規矩,不過她笑說「只要穿上媽媽的戲服,腳就會自動打開」,讓自己更接地氣。
 
更多新聞:魏如萱哭刪奧運文罵歌迷 謝和弦傻眼:當台灣人塑膠做的

 
Gino讚爸爸敦厚。(圖/民視提供)

葉家妤爸爸超有才,拿原子筆就能畫出山水畫。(圖/民視提供)

Gino則大讚自己的爸爸是相當敦厚的人,對待所有人都很好,不過小時候爸爸拿錢請他買東西,他便把找的錢偷偷存起來,結果因說謊被痛打,笑說以前真的很天真;葉家妤則說自己粗線條,爸爸要求她從軍以後嫁給軍人才不吃虧,沒想到最後當演員,更透露家裡藝術天分都是遺傳爸爸,爸爸拿原子筆就能畫出山水畫,相當有才。
 
更多新聞:離婚福原愛後首個父親節 江宏傑吐心聲曝「崩潰日常」

傅子純爸爸和他感情好。(圖/民視提供)

傅子純透露爸爸跟他的關係就像哥們,尤其他如果拍戲空檔回家,爸爸是會陪他聊天小酌到天亮,就像跟自己的好朋友一樣;陳仙梅則說自己的爸爸就是外星人,就算到現在還是沒辦法理解爸爸的想法,像之前費心找了網路上知名的甜點,結果爸爸吃了一口就說這不流行,讓她相當受傷,最後鼓起勇氣跟爸爸溝通,沒想到爸爸才說出原因,原來爸爸是怕小孩花錢,才會說東西不好吃,讓她安慰不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父親節#陳美鳳#嚴父#女神養成計畫#國中#裙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2

0.1273

0.3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