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惜小S選擇保護自己」 柯宇綸曝唯一解:只能站出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0:36
小S因稱中華隊「國手」遭小粉紅出征。(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因稱中華隊「國手」遭小粉紅出征。(圖/翻攝自小S臉書)

藝人徐熙娣(小S)稱中華隊選手為「國手」觸動小粉紅敏感神經,不僅微博遭出征還慘噴超過3200萬的代言費,小S沉寂3日發聲「我不是台獨!」依然飽受輿論質疑。對此,男星柯宇綸感嘆小S終於做出決定,「可惜的是選擇保護自己」。
 
更多新聞:魏如萱哭刪奧運文罵歌迷 謝和弦傻眼:當台灣人塑膠做的

 

柯宇綸嘆息「可惜小S選擇保護自己」。(圖/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柯宇綸在臉書針對小S發文一事發表看法,認為對方的決定代表要「今生今世跟小粉紅糾纏到底」,他認為這件事情的唯一解方,只有站出來說「我的國家是台灣」,「每個被點名的藝人都有氣魄的話,中國(大陸)還敢點名任何一個台灣人嗎?」
 
更多新聞:離婚福原愛後首個父親節 江宏傑吐心聲曝「崩潰日常」

 
小S發聲撇台獨。(圖/翻攝自小S微博)

柯宇綸感嘆,「可惜的是小S選擇保護自己,而不是全台灣的年輕藝人,事實上早就沒有華獨的空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其實她也沒說錯,她就真的不是(台獨)啊」、「她只說她不是台獨,沒有說支持中國(大陸),也沒說支持統一」、「對華國藝人來說,錢錢還是比尊嚴重要,管它跪著趴著脫光光,有錢就好!」;柯宇綸則回應「大家都以為耍小聰明可以過關賺錢,事實上就是要跪下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國手#中華隊#奧運#台獨#柯宇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0984

0.2726